邓伦粉丝又不消停,继烧饼风波后秒删微博并拉工作室下水

要说这个暑期最红的男星是谁,大家都会想到一个以前不会过多注意的内地男演员身上,他就是凭借与童星杨紫合作出演《香蜜沉沉烬如霜》爆红的邓伦。

最近他上热搜的次数几乎数不胜数,粉丝出面质问制片方为何男主戏份被减,质疑剧本注水。将大家的视线转向舆论的对象邓伦身上。大结局后陷入邓伦表演无法自拔的粉丝更是筹集邓伦新戏杀青应援的资金,将筹到整整9万元的全球后援会却将资金投入购买烧饼的计划中,被不能接受此番举动的其他粉丝斥问。

近日,全球后援会微博发布一段直面diss邓伦工作室的言语,随后却秒删并发布声明被盗号。众人都觉得此举还是关于之前的烧饼事件。之间还没有消停的他们被网友评论是为了金钱而暴露自己功利的面孔,喜欢的只是邓伦,只是希望不要影响到邓伦本人。

对于一个艺人而言,流言蜚语的打击、负面消息的发生会让其遭到一些不公平的待遇,影响今后的发展,甚至事业会遭到瓶颈,那些几乎零负面的明星多年来苦心经营的形象不能因为一时之过失将自己的人生搭进去,这就需要明星本人一如既往的洁身自好,做好自己分内之事。

在我看来,邓伦一直是这么一个不应该被这类消息埋没的演艺圈不可多得的人才。

正式进军演艺圈便与少时成名的童星杨紫扮演一对情侣,当时的他们青涩懵懂,满脸的胶原蛋白,一副少年感十足的形象,也是走进观众视线的第一部影视剧。在后来陆陆续续参演的电视剧是一些配角。《十五年等待候鸟》中温柔的柳千仁,在《白鹿原》磨练演技借鉴其他戏咖演戏。《因为遇见你》讨喜的李云凯一角让观众正式记住了这个白净的男生,《欢乐颂》的谢童、《楚乔传》的放荡不羁头脑精明的萧策。即使在热播大剧担任配角也依然将角色认真研究,并将每一个角色放大化,直至观众产生共情。

丹凤眼的他,虽然在庞大的娱乐圈算不上帅炸天的那一类,但是由他从饰演旭凤散发的魅力,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甚至迷上这个大男孩。

如今,正与杨颖拍摄新剧的他不应该无故遭受舆论的冲击,对于喜欢邓伦的粉丝而言,更应该多关注他的成长,继续为他加油应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