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戴假发主持了11年新闻联播,私底下却美成这样

相信喜欢看央视电视台节目的小伙伴一定对主持人李梓萌比较熟悉,毕竟她那时尚大方、充满青春活力的播报风格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认可,同时她的亲和力也让人如浴春风。

1977年出生的李梓萌,2000年从北京广播学院(现在的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后,就被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工作,然后就一直在央视发光发热。

从最开始的《国际时讯》到《朝闻天下》再到《新闻联播》,她实在是陪伴了我们很多青春岁月,尤其是从2007开始搭档罗京、康辉一起主持《新闻联播》后,更是成为无数人心中的女神。

很多小伙伴为了看她,更是天天晚上七点等她出现,就为了一睹她的风采,虽然在新闻联播上每次看到她都是穿着西装然后一头短发,很端庄严肃的样子,但实际上她私底下不是这样的。

就在前段时间,她上了一个综艺节目,然后在综艺节目上,她摘掉了假发,因为职业要求,她在播报新闻的时候一直都是带假发的,一带就是十几年,而摘掉假发的李梓萌,真的跟变了个人似的,美的不要不要的,尤其是她那一身红色的衣服,更是显眼靓丽。

李梓萌,真的不愧为央视第一美女,私底下确实很漂亮,可惜的是现在41岁的她还单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