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为获奖给自己拉票,但票数依然排在第二,奖项到底花落谁家?

杨紫为获奖给自己拉票,但票数依然排在第二,奖项到底花落谁家?

大家都知道金鹰女神这个称号,每一次女神的争抢其实是特别激烈的,上一届的得主好像是赵丽颖。她们评定的标准好像是以投票来决定的,这一次的投票已经开始了,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而最近突然却上了热搜,竟然是因为拉票的原因。

小猴子今年入围了,能够看出来她是特别想获得这个称号的,因为她给自己拉票了!而且还因为自己给自己拉票的事情上了热搜。事情是这样的,她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投票链接,还给自己的好朋友发链接说让给自己投票。

杨紫每一次对于自己的作品或者其他的事情都特别的积极,就像之前为自己的电视剧宣传一样,特别的亲力亲为。此次投票也是一样的,她给自己的演员朋友们都转发了让为她帮忙,不过被自己的损友截图发到了微博上面,导致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

这个损友就是马天宇了,虽然他的形象经常是一个特别温柔的暖男,但是他偶尔也是非常皮的,这不,这个特地的将杨紫给他发送的拉票截图发了出来,还特地的艾特了官方的微博,直说让把这个名头给小猴子。

虽然这也是一种拉票的方式,而且还呼吁了自己的粉丝们,但是直接艾特官方的号儿确实有点不太妥当。很多的网友们都在评论中讽刺,而发微博的本人也感受到了不当之处,立马删掉了。

虽然删掉了微博,但是这件事情已经上了热搜,收到了很多的关注,其实杨紫为自己拉票是并没有错的。错在于马天宇为自己的好朋友拉票的方式不对,虽然这一番的热点很高,但是截止目前,小猴子的票数还是不是最高的,现在排名是第二。

其实最近她的人气非常高,暑假一部电视剧就已经吸引了非常多的观众和粉丝,而且演技也收到了大家的认可,实力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此次杨紫能不能够得到奖项还不知道,因为上面有一个胖迪将她压住了,两个人的票数都差不了多少,而且这次的奖项绝对是在这两个人当中出现,因为她们两个拉下身后女星很多票。现在两家粉丝吵的特别的凶,一个说一个没有颜值,另一个说对方没有好的作品,粉丝们真是太闹了,现在静静地等待结果就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