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她下场惨过如懿!死后不仅没葬礼,连尸体都还給娘家了

如懿传:她下场惨过如懿!死后不仅没葬礼,连尸体都还給娘家了

电视剧《如懿传》正在热播中,这部剧刚播出的时候就引起过争议。剧情节奏慢演员妆容等等都成了观众挑剔的对象,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该剧的口碑却神奇的逆转了。

女主角如懿既不是什么需要人保护的傻白甜,也不是受了伤害只会味容忍的白莲花。如懿在剧中被别人为难的时候会反击也会保持自己的底线,不会山现因为某件事情就直接黑化换个性格。除了如懿这个主角人设十分饱满之外,剧中的每一个角 色都不再是单一的为坏而坏,也不是毫无原则的老好人。

其中让小编印象最深的个角色就是白蕊姬,白蕊姬原本是南府一个琵琶妓。因为自己的样貌和机灵被太后看中,所以就被太后安排在了皇上的身边。白蕊姬生性高傲又会撒娇争宠,和一众守着规矩波澜不惊的嫔妃相比,皇上自然喜欢这个带着烟火气的女子。开始皇上并不确定白蕊姬就是太后的人,直到蒙古求娶嫡公主之事才彻底确定。当时宫中只有太后的恒缇长公主和皇上的和敬公主,太后舍不得自己的女儿远嫁于是就让白蕊姬等 人帮自己劝皇上。这劝虽然留住 了恒缇但是却引起了皇上的疑心,也就是因为这一次劝阻皇上认定白蕊姬的身份。

后来皇上私下召见白蕊姬揭穿她的真面目,并要求她替自己去断掉庆嫔的生育能力因为庆嫔也是太后的人。白蕊姬照做之后就成了一切的替罪羊,此时皇上又命令如懿送毒酒給白蕊姬。如懿虽然不忍心却也只能照做,白蕊姬死后不仅没有葬礼。

连尸体都被皇上下令用白布裹着直接送还给了她娘家,在后宫磋磨一生最后连妃陵都不给进,这样看来白蕊姬的下场比如懿还要凄惨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