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有新人》唯一美女选手169比69强势冲进10强,被“套路”了

想用“鬼步舞”承接“鬼畜报菜名”的马腾翔、李小龙最终表现不及预期遗憾出局,被相声女演员淘汰很丢人。

希望两人未来还能一直坚持相声的讽刺特质,说有灵魂的相声! 既然这是导师和观众的态度,那么没有办法只能接受,最重要的是这个比分差距太大了,169比69简直就是一个非常悬殊的比赛,对手明显是不服气被女人打败。

凭啥呢?因为相声150年来女相声演员屈指可数,但对于姬天語来说相声已经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使命,没有人愿意继续说相声,尤其是在台湾,师爷吴兆南已经96岁了,没有人传承,自己已经拜师学艺了就要做好传承事。

这场相声界的“男女混战”以马腾翔李小龙失败告终。其实输的不是实力,而是一种观众对相声传承的怜悯,毕竟人家是台湾的相声女演员,能够在台湾继续把相声进行推广这就是一种得票率,观众愿意让女演员宣传推广相声。所以选择这个对手就是自己的失算,被“套路”了,观众很吃这种感情牌的,难道女演员不是对相声执着支持吗?

马腾翔李小龙也知道没办法留在这个舞台,也知道想要通过这个舞台成名很难,继续说相声不挣钱,干别的不舍。

这就是现在不知名相声演员的悲哀和现实,所以还是找个机会拜师郭德纲加入德云社才是正事,马腾翔李小龙要明白这就是郭德纲的套路,郭德纲选择你们,张国立选择姬天语,然后给观众投票,谁也不得罪,这是最省心的了。

值得一提的是姬天语的搭档是刘喆,德云社演员,闫云达前搭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