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去机场,颖儿程莉莎魏大勋无人认出,谢娜却成为了焦点!

同样是去机场,颖儿程莉莎魏大勋无人认出,谢娜却成为了焦点!

据说娱乐圈的明星一般外出都会全副武装,尤其是那些游走在各大媒体头条尖端的潮流大咖。最近,芒果TV热播的《妻子的浪漫旅行》集结了谢娜、应采儿、程莉莎、颖儿四位明星妻子,前两位都是观众所熟知,经常活跃在荧幕前的明星。后两位的名字虽然很少听过,其实也算小有名气。她们一路去了莫干山旅行,在这个过程里肯定会遇上各自的粉丝,疯狂合影签名的事儿自然少不了,以此彰显自己的受欢迎程度也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儿。

在第四期节目中,妻子团的莫干山旅程已经结束,即将迎接她们的便是浪漫的欧洲之旅,随行的小鲜肉魏大勋将会以护花使者的身份陪伴妻子团远赴欧洲共度美好时光。这次是去国外,也许会有很少外国友人知道这几位中国明星。即便如此也影响不了妻子团的心情,毕竟踏踏实实去旅行才是正经事儿,有一个快乐的旅途比什么都重要。在去欧洲之前,先来看看他们自带的明星光环到底谁的最闪耀吧!

贴心的颖儿在到达上海机场前,给妻子团成员都准备了颈椎枕头,这个好姑娘真是越来越细心了,凡事都能考虑的周到细致。她收到节目组发来的短信,通知妻子们要去机场咖啡吧集合。颖儿问了保安,由于听不懂英文,保安表示并不知道。又问了前台工作人员,结果也没有问出个所以然来。令人奇怪的是,颖儿平时出演了很多电视剧,在问路的时候,竟然没有一个人认出她来,看来颖儿平时为人低调并不在乎外界的反应。

紧接着就是贵妇人般的程莉莎到达机场,她下车后看着手机嘴里念叨着聚集地点的英文名字,看到一位服务员大姐便走上前去询问,大姐很不确定的给出答案后一脸茫然的就离开了。期间她问了好多人,也是没有人认出她来。家庭主妇程莉莎很少拍戏了,偶尔出演一些话剧,除了圈子内的人知道她外,估计就只有少数人了解她,所以机场中无人认出的状况发生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阳光帅气的魏大勋随即也抵达机场,他推着两个行李箱在机场里来回走动,问了吧台人员咖啡馆的位置无果后,就决定先托运行李。跟服务台问过具体地点,魏大勋表现得很愉快,拉着两个行李快速来到托运处。这其中,也没有看到他的粉丝跑上前去跟他有什么亲密接触,依然没有人认出他来。魏大勋出演过很多影视剧,近来还参加了几档综艺节目,他的粉丝都是怎么了还不过来认亲,难道是睡着了么?

没过一会儿,走到哪里都笑嘻嘻的谢娜闪亮登场,牛仔外套里面搭配了一袭复古撞色长裙,颇有太阳女神的风范。谢娜刚一下车,周围就有很多人冲她打招呼,还不停地要跟她合影。一路上,几乎每个路人都能认出她来,大家都在很热情的向她问好。谢娜顿时成了上海机场的焦点,明星光环一直在发亮。就在行李托运处,也有工作人员帮她出主意,陪她一起去买箱子。最后离开时,还有人要找她签名。

同样是去机场,同样都是公众人物,颖儿、程莉莎、魏大勋却要遭受无人问津的冷遇,谢娜却成为了最受欢迎的人。也许是谢娜自带的快乐影响了身边每一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令人想要亲近的魅力,才赢得了大家的喜欢。爱笑也是一种能力,就像谢娜每天都以乐呵呵的表情示人,总会有个好人缘。不管怎么样,明星也是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只希望他们的欧洲行程能带给观众更多正能量就好。各位网友,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注:本文为作者原创文章,原创不易,抄袭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