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吃自助早餐,有谁注意谢娜在吃什么?难怪身材那么好!

大家都在吃自助早餐,有谁注意谢娜在吃什么?难怪身材那么好!

大家期待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终于更新了,在本期节目中,四位妻子终于开启了真正的欧洲旅行。谢娜因为自己活波开朗的性格被大家一致推为团长,节目组考虑到四个女生,可能有些事情不能够很好的搞定,所以选了小鲜肉魏大勋跟四位妻子同行。在旅行过程中我们发现有魏大勋在,旅途中出现的很多问题都被很好的解决。大家都知道,魏大勋是谢娜的徒弟,师徒两人一起旅行,又会有哪些友爱的画面呢?

本期节目刚开始,大家都准备坐飞机去往欧洲,应采儿因为时间问题赶不到上海,独自一人坐飞机前往欧洲。谢娜因为箱子太重的原因,不得不重新购买一个箱子分担行李箱的重量,一来一去浪费了很多时间。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完毕后,一行人匆匆忙忙的登上飞机,几经辗转,终于到达目的地,几位妻子也透漏在飞机上差不多度过了20多个小时,可想而知是非常累的。

下了飞机的三位妻子坐上面包车,顾不上吃饭就直奔酒店,看来真的是非常累了。因为是第一次来,很多东西都不是非常确定,大家在前台看了订的房间后发现,这里的卧室很小,而且魏大勋这个男士在,所以怎么合理安排住宿变得尤为重要。谢娜考虑到魏大勋是客人,而且给大家帮了很多忙,所以主动要求睡沙发,将床让给徒弟魏大勋住,看来真的是亲徒弟,谢娜真的很会照顾人。

因为是旅行,四位妻子带了很多的行李,多达九个行李箱,而酒店的楼梯又窄又陡,作为唯一的力量担当,魏大勋帮助大家搬箱子,谢娜心疼魏大勋,帮着一起拎箱子。因为刚生过孩子,不能太劳累,所以我们发现谢娜在临睡前全身酸痛,还擦了药。看到这里观众们纷纷表示很心疼娜娜。应采儿随后也到达酒店,大家相互鼓励一起进入梦乡。

从下飞机到睡觉,观众发现四位妻子都没有吃东西,可能也是因为太累的缘故吧,所以大家都对她们第二天的早餐非常感兴趣。早起的应采儿跟程莉莎很精神,而谢娜依然很累,颖儿下楼后三个女生挤在床上相互嘻嘻,程莉莎在旁边煮咖啡,画面非常的友爱,之后大家一起商量去吃早餐,吃自助餐的过程中,我们发现大家的早餐都很丰盛,尤其是颖儿,盛了一大盘,但是却没发现发现谢娜的身影。

画面一转,原来爱忘事的娜娜还没有出门,就在大家都担心谢娜赶不上吃早餐的时间,却发现她一个人在酒店已经开始了她的早餐,相比较其他人丰盛的早餐,谢娜只是简单吃了米糊,看到这里,观众们纷纷感叹,难怪身材那么好。其实在这个节目刚开始录的时候,我们发现谢娜因为生孩子,身体还是比较偏胖的,但是录欧洲之旅的时候,谢娜已经瘦了很多。

而且在这期节目的结尾,我们发现谢娜的马甲线都已经练出来了,不得不说,这与他平时的饮食跟锻炼是分不开的作为一个主持人,谢娜也是非常注意个人的形象,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即使生完孩子也是迅速恢复体型,不得不说很敬业了,怪不得那么多的观众都喜欢她。

注:本文为作者原创文章,原创不易,抄袭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