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惨!辛芷蕾被霍建华用尽全力打的接不上戏,网友:故意的吧!

近日来,《甄嬛传》的姊妹篇《如懿传》正在热播,虽然里面的演员一直被拿出来与今年暑假大火的《延禧攻略》比较,但是里面的女演员都十分有特色,除了饰演如懿的周迅,最受关注的就是辛芷蕾了。

现在的观众一直不喜欢替身、借位、抠图这些演戏套路,如果被发现一定会吐槽一番。所以很多影视剧的打戏现在都是真打。但是前段时间辛芷蕾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如懿传》拍摄时被霍建华尽全力打的眼冒金星,头饰掉了一地,都接不上戏了。

这已经不是霍建华第一次打女演员了。之前拍《倾世皇妃》时就有人曝料霍建华暴打洪小铃。众所周知,洪小铃是林心如工作室的艺人,长的很漂亮演技也不错,但是这么多年了资源一直不好。

其实不仅霍建华,很多港台明星都有打戏不控制力度的传闻。过后很多网友纷纷吐槽霍建华,说真打也要有个度,不能用尽全力啊,男人的手劲有多大自己没点数吗?难道不是故意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