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炩妃害如懿儿子被严惩,女儿被夺走,靠皇帝外孙复宠!

电视剧《如懿传》改编自同名小说,由周迅、霍建华、张钧甯、李纯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乌拉那拉氏如懿和乾隆皇帝的爱情故事。

卫嬿婉因为跟如懿长得有几分相似,就被皇帝临幸,成为了后宫的妃嫔。嬿婉并没有止步她现在的地位,因为想要获得更大的权力,她一直偷偷的喝皇帝赐给意欢的坐胎药,想要早日怀上子嗣。却不想聪明反被聪明误,其实那是皇帝赐给意欢的避孕药。

如懿曾经很含蓄的提醒过意欢,可以适当的停一下那个坐胎药。嬿婉因此怪罪如懿,认为如懿知道药有问题,却不提醒自己。再加上如懿曾经严惩过生事的嬿婉,嬿婉开始怀恨如懿,在如懿怀第三个孩子的时候,知道接生婆,偷偷的掐死了如懿的孩子。

如懿经过调查终于知道,这件事情是炩妃所为,想要严惩炩妃。却没想炩妃用自己的弟弟威胁母亲,炩妃的母亲替炩妃承认下了所有的罪行。炩妃因为孩子即将要生产,生下的女儿被别人抚养,刚生下就被夺取,被免去了惩罚,但是幽居宫中,不再被皇帝宠爱。

炩妃曾经想要复宠,但是由于被皇帝怀疑心肠歹毒,再也没有了机会。炩妃唯一一次复宠的机会就是:复宠皇后的女儿璟瑟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宫中玩,小孩子因为贪玩走到了湖边,炩妃脑子转的块,用一个小石子砸在了小孩子的脚边,让他跌落湖中,炩妃拼死救出。

炩妃因为大冬天下水救助皇帝的外孙,被大家敬仰,再加上富察皇后的七公主的帮助。炩妃很快的就复宠,开始在后宫中抓住一切巩固自己的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