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为金鹰女神亲自拉票,是耿直接地气,照旧自掉身价

杨紫为金鹰女神亲自拉票,是耿直接地气,还是自掉身价?

杨紫今年暑假算是因《香蜜沉沉烬如霜》小红了一把,拉来众多明星好友宣传,此番举动引来大部分网友都对这部剧说很用心。但金鹰奖拉票,却让人觉得有些自掉身价。

大家对杨紫应该都是非常的熟悉了,她本身便就是一个童星所以演技这些自然都是没有问题的了,因为性格直爽所以娱乐圈只要是和她合作过的明星也都是非常的喜欢她,所以对于她的要求也都是会答应的了。

大家都知道金鹰女神这个称号,每一次女神的争抢其实是特别激烈的,上一届的得主好像是赵丽颖。她们评定的标准好像是以投票来决定的。

小猴子今年入围了,但是还是排名第二,与第一名的迪丽热巴相差还挺大的,能够看出来她是特别想获得这个称号的,因为她给自己拉票了。

杨紫每一次对于自己的作品或者其他的事情都特别的积极,就像之前为自己的电视剧宣传一样,特别的亲力亲为。此次投票也是一样的,她给自己的演员朋友们都转发了让为她帮忙,不过被自己的损友截图发到了微博上面,导致受到了很高的关注度。

不过我觉得虽然马天宇发上微博有点尴尬,但这种私下叫好朋友投票的行为谈不上low不low的,一个自己看重的奖项自己争取,一个支持自己的好朋友。相信选秀比赛很多选手都说私下叫亲戚朋友给自己拉过票,当然这也证明杨紫确实挺重视这场金鹰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