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面虎朱富”,被刘涛连扇9个大耳光,现在被称为20亿师傅

这个人演过文章版《西游伏妖篇》,饰演野僧人。武打电视剧《马永贞》,饰演有情有义但霸道的军阀头子"卢况天"。玄幻武侠剧《风云雄霸天下》,饰演生性贪吃,但刀法精湛的"第三猪皇"。

《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十大恶人之一的"李大嘴"。武侠电视剧《武林外史》,饰演快活王座下财使"金不换"。《中华英豪》,在剧中饰演民国大总统"袁世凯"。

《智取威虎山》座山雕手下八大金刚老四'插千",外界称他为"20亿师傅"。大家一看他的照片一点也不陌生,太熟悉了。他的名字叫程思寒,

拍摄《女人花》时,他非常敬业,有一次和刘涛演对手戏,跪在地上吃粘满土的馒头,因剧情需要刘涛连扇他九个大耳光,他为了拍片的效果,要求刘涛必须真的打,还得使劲打,这样才有表演效果和真实性。看得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觉得脸疼。拍完镜头后,他一个人在一边自己默默地敷上冰袋。

程思寒不是专业演员的出身,成年后因为开车出了事故而不做货车司机,考上哈师大艺术学院,处了女友又分手,原因是女方嫌弃他太丑,受到感情的打击,他变放弃学业南下了。

最困难时,他的身上只有1元钱,还好有朋友帮助,在电影《热恋》中饰演了一个角色路人甲。这便开启了他的演艺之路,接下来连着做了9年的跑龙套的生涯。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他饰演《水浒传》里的梁山好汉"笑面虎朱富",就一举成名了。在后来,他出演了《天下粮仓》、《武林外史》、《风云雄霸天下》、《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小鱼儿与花无缺》、《我叫王土地》、《面纱》、《绝地枪王》3D谍战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等众多的影视剧,他塑造的形象极具特点,很受观众的喜欢。

现在程思寒觉得最幸福的事,就是在家陪伴家人。我们祝福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