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首次穿上超短裤,秒杀颖儿应采儿,难怪郭晓东要把她藏起来

程莉莎首次穿上超短裤,秒杀颖儿应采儿,难怪郭晓东要把她藏起来

《妻子的浪漫旅行》已经播出到第四期,谢娜、颖儿、应采儿、程莉莎也要离开莫干山,开启下一站欧洲奇幻之旅。前一期节目中,妻子团挑战老公们禁止做的事情,纷纷穿上火辣泳衣,就连平日里保守的程莉莎首次在荧幕前穿上比基尼大秀身材。令人欣慰的是,程莉莎在和妻子团的相处中渐渐放开被束缚的内心,愿意和闺蜜们一起享受另外一种快乐生活,不得不说她是节目中变化最大的一位妻子。

大家都知道,往期节目中,程莉莎都在向妻子团大倒苦水,总是分享一些曾经令人心酸的陈年旧事,虽然听起来很感动,但是时间久了就会让人觉得抱怨成分过多,显得程莉莎整个人都比较颓废。她的老公郭晓冬也是一个传统思想占上风的人,倡导”男主外,女主内”的角色定位,甚至不让程莉莎穿超过膝盖的短装,给她制定了很多条条框框。程莉莎看似被这些规矩压得喘不过气,妻子团的旅行正好给了她一个出口。

妻子团的第二段旅行被安排在欧洲比利时,她们会坐着马车游览周边的著名景点,然后亲自感受比利时的风土人情,品尝到最著名的比利时巧克力,还会给撒尿小童于廉换上最具代表性的服装。最后她们还要去人潮涌动的电音节,程莉莎貌似也被欧洲开放的文化氛围所感染,竟然穿上了超短裤,还是第一次见她在节目中穿过膝短裤,这分明就是跟郭晓冬唱反调嘛。

观察室里的郭晓冬一改往日封建形象,表示他挺为程莉莎高兴的。现在的程莉莎跟平时有很大不同,能独立外出和闺蜜们一起踏上欧洲旅途,不用在被那些家长里短的烦心事所困扰。小女人程莉莎又一次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成长,喜欢她的粉丝应该也都会为她感到庆幸。这应该就是一个婚后女人最美好的模样吧,有三两好友,随时都能抽身去放松娱乐,和朋友倾吐心声,分享近来遇到的各种事情。

在去电音节的路上,妻子团坐在车上讨论起跟自己老公做过最疯狂事情的话题。沉默了好久的程莉莎是最后一个发言的,她说为了给郭晓冬去世的父亲一个交代,便和他去了农村结婚。程莉莎在车上给村民撒糖的那一瞬间,她突然意识到了丈夫从小的生活环境,也开始理解郭晓冬头脑里的思想。程莉莎深爱郭晓冬,她很在意郭晓冬的感受,即使是在穿衣方面也不会太过于前卫,都会按照郭晓冬的想法走。

这次穿上超短裤的程莉莎也是注意了郭晓冬的想法,她并没有去选择一条很暴露的短裤,就是平常大众都能够接受的裤子。其实这样穿搭的程莉莎显得更年轻了,就连经常穿热裤的颖儿应采儿都有点跟不上节奏,直接就是被程莉莎果断秒杀了。程莉莎的腿很长,而且又白又细,身材真的是超级棒,都四十岁的女人了还能有这么好的身材,真是羡煞旁人啊!不穿些显线条的衣服,确实有些可惜。

看到程莉莎如此曼妙的身姿,仿佛也能理解郭晓冬对于她的一些要求了。程莉莎的身材太少女了,怪不得郭晓冬会把她藏的严严实实,心里一定是在想着不允许让外人看到程莉莎这么美好的身材,这种相处方式何尝不是一种对妻子的保护与疼爱。程莉莎的适当改变穿搭风格也是可以让人理解的,希望郭晓冬不要对她穿着方面太过严苛,换一种装扮的程莉莎看起来真的很美。各位网友,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注:本文为作者原创文章,原创不易,抄袭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