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男嘉宾牵手成功后,女孩摘下假发,男嘉宾瞬间泪奔

非诚勿扰:男嘉宾牵手成功后,女孩摘下假发,男嘉宾瞬间泪奔

现在的社会,20多岁的小女生、小男生也开始早早地焦虑起自己的婚姻大事,因此社会上也衍生了很多相亲类的行业,比如各种各样的婚介所、各种各样的相亲节目,都是在为单身的男女们征婚。而且通常在节目中有所表现的,都是长相非常好看的女孩子、男孩子。不禁让人感慨,优秀的人何必着急呀!

之前非诚勿扰就有一个女嘉宾,一上场那可是赢得了在场24个男人的欢心。大家都对她很感兴趣。她穿着蓝色的包臀裙,长长的黑色秀发披在两边,五官看上去也很立体,所以一上场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因此也是有很多人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大家都知道这个节目,只要对嘉宾满意就可以留灯,互动到最后都还有两个男人想要和她牵手。这个女嘉宾其实素质真的不错,所以才会有两个男嘉宾出手吧。一般情况下,很多人上场都不会有反选这一关,足以可见,这个女嘉宾,各方面魅力都还不错,才能吸引到这些男士争相在她面前表现呀。

刚好碰巧,第一个给她表白心声的男孩就是蓝裙女孩儿的心动男生,两人这个情投意合的架势也是不容易呀,而且这个男嘉宾自身条件非常好,年薪能有二十四万左右。酒店大堂经理其实也是一份不错的工作,男嘉宾样貌也很端正,女嘉宾对他很是满意。所以两人也算是一拍即合吧。

不过呢,在两人牵手之前,女嘉宾认为自己有秘密,得先告诉他才行。不然就是欺骗男生呀。所以她就坦诚了自己的秘密。原来她那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并不是自己的真头发,而是戴的假发。实际上她的发色被染成了金黄色,非常扎眼。而且还是短发,看起来就像是个男士头一样,也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很惊讶。

男嘉宾自然是最惊讶的那个,因为顾忌家里人的审美,认为父母可能接受不了这样open的造型,所以男嘉宾泪奔着拒绝了女嘉宾。也真是可惜了,两情相悦本来是很难得的事情,却因为发型原因生生被阻断。说起来,其实女嘉宾的头发也不是长不起来了,因为这个原因,真的是很乌龙呀!

不过女嘉宾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把头发剪得那么短,如果不是模特行业,其实这种发型很容易让人误会是太妹。不过男嘉宾可能也只想到了当下,没想过女孩子的头发也会变长,可能考虑到家人、朋友都会看这个节目,那第一时间的视觉冲击确实还挺可怕的。

所以女孩子们在找对象的时候还是要注意仪容仪表呀,太富有冲击力的形象很难给对方留下好印象哦,而第一印象又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大家还是要谨慎对待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