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龄男星 颜值落差大盘点 除了林志颖郭德纲 还有三对

郭德纲&林志颖

说起同龄,颜值落差最大的非郭德纲林志颖莫属了,很难相信我们满面岁月印记的郭老师竟和我们的“不老男神”,一张娃娃脸的林志颖“同岁”,出生于1973年的郭老师,仅仅比我们的小志大了一岁而已,不过画风真的是一个大爷一个少年。

2.宋小宝&汪东城

这两位可谓是“白加黑”组合,一位偶像歌手与一位喜剧演员的碰撞,《全员加速中》两人首次同框,画风迥异却同为81年出生的两人让观众直呼,白云黑土重现江湖。

3.岳云鹏&李荣浩

同为85年的两人,作为喜剧演员的岳云鹏长相敦厚,风格堪称“骚浪贱”,喜剧表演深受到观众喜爱,和李荣浩同框感觉两人的确不像是同龄人,不过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眼睛都不怎么大。

4.黄渤&钟汉良

两位同为74年出生,钟汉良长相俊朗亲和,而黄渤的模样的确是较之落差大了点,不过两位均为影帝级别的人物,我们不做过多评价,毕竟实力派从不靠脸蛋吃饭。

岁月的车轮滚滚向前,但往往好的作品是会被流传下来的,皮囊只是块敲门砖,更重要的是能力和积淀下来的东西,记住,能留下来的才是最好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