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谢霆锋11岁,王菲《幻乐之城》尽显好身材, 依旧是行走衣架

《幻乐之城》第一期播出后,因为节目独特的录制形式,以及超人气明星王菲、易烊千玺等人的加入,备受关注,而作为综艺首秀,王菲在节目中的表现和穿搭都是很不错,她第一集3套look风格变幻,少女感十足又不失舒适率性,怪不得大11岁,谢霆锋还那么喜欢她。

节目一开始的宣传片,王菲身穿Titu Kwan白色上衣搭配长裤,简约大方,而这个品牌也是王菲最常pick的,不久前还曾为此品牌走秀,惊艳众人。

在节目正式录制的出场look中,王菲身穿Wan Hung香芋紫长袖卫衣,搭配白色羽毛裙,脚踩Céline绿底小白鞋,配饰上选择了Tiffany & Co.的回形针耳饰,舒适又别致。

被时间善待的王菲,不仅始终保持好身材,还从未失去内心的灵气,这样的天后,怪不得谢霆锋全身心地喜爱,不知道你最想pick王菲在《幻乐之城》的哪一套look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