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节目安全隐患大!李晨俩次被缝三十针,而他摔落高台无力回天

近几年来,户外综艺可以说得上是非常受人喜爱了,例如《奔跑吧兄弟》、《极限挑战》。这些真人秀节目一般来说都是非常活跃的,明星们除了做一些比较轻松活动,也有过许多比较危险的动作和行为,因为有些玩法比较激烈,所以上这样的节目还是会有一定风险的。

像《奔跑吧兄弟》中的成员李晨,就曾经受过多次伤。大家都知道,李晨可以算得上是兄弟团里力量最强大的人了,平常健身和运动使得他的身体非常硬朗,大家应该想不到,如今他已经是四十岁的人了。那么,在之前几季节目中,有一段奔跑吧兄弟团和韩国综艺《running man》的成员互相撕名牌的经历,不得不说那一次还是非常的激烈的。

大家都知道,李晨也是一个不服软的人,而且对于团队的荣耀表示非常看重,所以他在节目中撕名牌可以看得出是尽了全力。那么大家也都知道,撕名牌其实是一个比较危险的活动,要有好的体力和力量。那一次李晨的对手就是金钟国,他可是出了名的身强体壮,体重比李晨还要重不少。他们的对决也是非常激烈,连衣服都撕破了,结果撕名牌中就出了一个小意外,金钟国一个没忍住使了很大的劲直接把李晨推了出去,导致李晨头部和眉骨撞到了墙角,当场流血被送医,缝了二十二针。

同样还是李晨,也同样还是头部,同样参加的《奔跑吧兄弟》,又发生了一次意外。大家都记得有一期节目是抛学士帽,其实殊不知学士帽也是有点分量的,特别是四个角的尖角部分,都是比较厚实的点。那么李晨就是没注意,被一个学士帽的一角给砸到了额头,当场就给砸裂了,又是送医被缝了九针。

还有张艺兴参加《极限挑战》的时候也是因为几天时间下来的舟车劳顿,在一次玩游戏的时候严重扭到了脖子。不过这些伤还算是小事情了,真正严重的还是得谈起黄家驹了。大家都知道这一位歌手的离世是非常可惜的,而去世的原因就是因为在综艺节目上玩拍照游戏的时候没有注意,摔下三米高台直接后脑着地,几天后最终抢救无效去世,不得说还是非常可惜了。

然而这也不得不让大家反思,拍摄综艺节目的时候明星的安全要如何保证?本来节目就应该营造一个快乐的氛围,而且他们都拥有一大堆粉丝,粉丝自然不愿意看到爱豆受伤。那么大家对于这些事情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