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狐狸精的女星:热巴第3 温碧霞经典 而她却逆袭嫁豪门

第五:《莲花童子哪吒》中学舞蹈出身的罗海琼,面容姣好清纯,出演苏妲己一角,扮相上的不够妖媚,但是成妖后妆容和造型都黑化了,这造型也太丑了吧,不过,戏外的罗海琼却逆袭嫁给了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副总裁费麒。

第四:霸气外露的范爷眉眼精致,一向给人一种“极媚而近妖”的感觉。其实她就曾经出演封神榜中的苏妲己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完全颠覆了人们心中苏妲己的固有形象。

第三: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丽热巴也演了一只狐狸凤九。可惜最后并没有和帝君在一起,粉丝看的可谓是痛哭流涕!

第二:虽然周迅古灵精怪,但长相还是很清纯的。看了画皮之后,彻底被她的演技征服了,犹记得她初遇王生那一幕,那眼神太勾人了颠覆了许多人心中对狐狸精的印象,但小唯变身后有点吓人。

第一:相信很多人也看过港版《封神榜》,里面温碧霞穿起香肩微露的肚兜,演的也很好,看起来温婉,眼角眉梢却又透着风情,妩媚却又不失楚楚可怜。私以为只有这样的狐狸精才能让商纣王又怜又爱,无法自拔,堪称最经典的版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