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樟柯向冯小刚表达歉意深夜发文朋友心知!

导演贾樟柯的作品《江湖儿女》就要上映了,最近也拿到上映许可证,十年磨一剑,贾樟柯这部电影历经三年创作,终于要在9月21日上映了,至于内容过不过关,精彩不精彩,还要看观众买不买帐了,票房会给出答案。

电影还没有正式上映,便传出了一个消息,冯小刚的戏份被删除了,在里面他原本扮演一名医生,现在里面已经看不到他了。冯小刚虽然是导演,但也会偶尔客串一些电影角色,总能起到意想不到的“笑果”,就像在周星驰电影《功夫》中,冯小刚扮演了帮派老大,出场时那嚣张的气势,高喊一声“还有谁”,那是相当的霸气,让观众印象深刻。

对于冯小刚戏份被删,贾樟柯在宣传电影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一言难尽,五味杂陈”。显然贾樟柯有难言之隐,说的相当含蓄,认真讲冯小刚的名气比贾樟柯还要大一些,能在他的电影中出演角色,也是出于朋友情谊吧!如果不是迫不得已,贾樟柯是坚决不会同意删掉冯小刚戏份的,那样以后还怎么见面?有知情人表示删掉冯小刚戏份,是出品方的意思,冯小刚最近的风评不好,怕观众不买冯小刚的账。从电影公开许可证可以看出,出品方涉及十余家,还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华谊兄弟。

华谊兄弟和冯小刚有过多次合作,算得上是华谊的御用导演,但奈何出品单位太多,就算华谊不想删掉冯小刚戏份,说话也不太管用吧?毕竟是贾樟柯的作品,把冯小刚戏份删掉总归不太好,16日,贾樟柯深夜发文:朋友心知!全文如下。

虽然贾樟柯说的含糊其辞,先是感慨自己创作不易,接着表示其中甘苦,难为向外人道,但朋友心知!这话说的很明白不过了,疑似解释冯小刚戏份被删,自己有自己的难处,冯小刚这位老朋友心里应该也会明白,并婉转向冯小刚表达歉意?你们觉得《江湖儿女》该不该删除冯小刚的戏份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