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称为“天下第一嫂”的小伙,打了12年酱油,此时终被杨幂捧红

导语:被称为“天下第一嫂”的儿子,打了12年酱油,如今终被杨幂捧红

现在的娱乐圈,很多除了童星就是新二代,他们在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就有后台,因此也让很多靠综艺节目出道的明星非常羡慕,不过在娱乐圈也是有意外的,今天咱们就来了解这位明星,家里就有很多亲戚是在娱乐圈的,妈妈也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但是她却从来没有靠这些关系而越走越远,一心靠着自己打拼才有的今天,他就是王骁。

王骁的父母从事的都是影视工作,可能是在家庭环境的渲染下,四岁的他就在作文里写道,长大以后,想和父母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但是王晓的父母都知道做这行,其实还是很辛苦的,不想让孩子继续走上这条道路,王晓长大后后背父母送到了国外读书,刚开始去的是俄罗斯读了两年,后来有趣加拿大留学,并且读完了研究生,就这样6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过去了这么久王骁还是放不下心中的那个梦,就是做演员,于是当时已经26岁的他毅然决然的选择回国发展,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想,但其实在国外,她已经有了很好的工作了 ,工资薪水都是不错的,可是为了梦想,他选择放弃,货到国内,赶下定决定,王骁也是一个有魄力的男人,毕竟年龄已经不小了,不像娱乐圈很多流量小生,不仅资源好还年轻,演技不行靠颜值。

他进入娱乐圈第一部作品是血缘,是一个小角色,后来出演了很多电视剧,这段时间的它刻苦钻研,虚心学习,他对工作的热情,丝毫不少于任何演员,她的母亲王馥荔在70年代,在娱乐圈就出场出名了,也因此出演了很多作品,获得了 很多奖励,还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大家都称她为“天下第一嫂”,非常了不起。

后来王骁还和大幂幂合作了“我们是一家人”,杨幂在剧中和他饰演的是一对情侣,因为这部剧王骁和杨幂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杨幂火了之后也并没有忘记王骁,只要杨幂参加的电视剧,基本上都有王骁的存在,比如如意,盛夏晚晴天,杨幂还请他出演了由迪丽热巴主演的漂亮的李慧珍,就连杨幂的主演的大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有王笑,看得出来关系确实很好,难怪王骁签下了杨幂的工作室。

这部剧的收视率可是很高的,他在剧中饰演的“司命”身上每一个动作,神情都是演技,他在剧中也没有配音,如果说没有点实力和功底的话,怎么敢这样呢?因为他的声音很多人也都被王骁圈粉了。

就这样的他不浮不躁,打酱油一打就是12年,但是结果还是好的,终于被杨幂捧红了,小编在这里也祝福他越来越好。

你们喜欢王骁吗?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