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峰旧综艺被扒,不仅被韩雪嘲偶像包袱太重,还被网友骂虚伪

张丹峰近几年一直新闻不断,不仅因为电视剧《花千骨》中东方彧卿这个角色而被大众熟知,还因为和老婆洪欣的姐弟恋频频登上八卦头条。仔细深扒他近几年的作品,就会发现他参加的综艺都有很多槽点能扒一下。

2016年张丹峰就参加了一档大名鼎鼎的生存类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在节目里的很多表现就让观众表示不能忍,甚至连一同参加的嘉宾也表示反感。

在第一集里张丹峰就树立了一个人设,那就是无论风吹雨打,发型不能乱。就在最后总结的时候队员们坐在一起时都不约而同的提到了这一点。

紧接着第3期节目中和搭档吴倩在瀑布中做速降,因为有一块落石砸中了他,幸好当时带着头盔,张丹峰没有什么危险,但是却击破了他的心理防线,完成任务过程中抱怨不停。

当然哦,石头砸到头这种危险的事情既然被张丹峰遇到了,那就要说个不停。完成任务私下采访时要再说一遍。

在贝尔问候队员时要再说一遍,强调自己受伤了,安保措施不到位,质疑节目的安全性等等。

然后节目贯穿的始终,张丹峰始终强调自己有家庭,有妻子,女儿和儿子,不希望自己受伤有危险,也是一样反反复复地讲了N多次。

针对这段节目录制中的安全小隐患,节目组也采访了其他嘉宾,韩雪和大张伟对这种行为不约而同地纷纷diss了一波。

后来在另一期节目里队员们的晚餐是宰杀小黑羊做晚餐,众人纷纷表示不忍心。然后主持人先采访了谢天华和大张伟,问在“有它没你的情况下,你怎么选?”谢天华和大张伟都表示杀羊吃,问到了张丹峰时,张丹峰表示那就“有它没我!”这时弹幕的网友们坐不住了,纷纷称其虚伪!

反正在《跟着贝尔去冒险》这档综艺里,张丹峰的人设彻底立住了,爱妻子,爱孩子,善良且注重发型……而且从这档2016年的节目里能看出今年和经纪人的绯闻也是莫名其妙,在节目里张丹峰口口声声都念叨着自己的家庭,是真的记挂家庭在心里的一个男人。在综艺节目的尾声里,张丹峰还大方地表示对女儿的爱,看起来也是温馨十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