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狮子男四暴力拆西红柿cp!泽哥这手机终于好了?

不知不觉中,《心动的信号》这个“看人谈恋爱”的网络综艺也播出了一个月,来到了第四期。

经历了前三期的认识和磨合,节目里的年轻男女也开始形成了明显而稳定的关系。其中周游×胡金铭的“西红柿CP”,奥斯卡×向天歌的“天亮CP”,发糖不断,在观众中具有较高的人气。

然而最会搞事情的制作方,会任由这些CP就这么和和美美恩恩爱爱下去么?

怎么可能!当然不会!必须不会!

虽然发糖也能甜化老夫的少女心,不过天天发糖,没有冲突,没有“宫斗”,观众老爷们可是没那么多的耐性,腻腻歪歪平平淡淡可是会赶客的,大家可不愿意盯着一个一潭死水波澜不惊的节目浪费时间。

需要“新血”,需要“坏人”来搅局。

所以要放一条“鲶鱼”进去,搅乱现有的稳定关系,重新洗牌,让这出“宫斗偶像推理大戏”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于是当当当当,男四郭如彬登场。

要说这个节目组也是坏到一定程度了,加个男四就加个男四吧,还给超国民待遇:一次性把3位女主一起约出来,让3个“旧人”在冷风小屋里“独守空房”。

喜新厌旧的大猪蹄子!

不过从另一方面看,面对3个女生还能游刃有余,也足见这位男四过人的控场能力和社交手腕,虽然面容上还有些稚嫩,不过显然节目中是作为“魔王”登场的,来者不善。

魔王嘛,自然就得挑看起来最有难度的,也是最甜的CP下手。

于是刚刚打出名头,上期发糖不断的“西红柿CP”就成为了男四拆散的目标。

而在观众中人气颇高的“铭酱”胡金铭,就成为了男四这位狮子座猎手的“猎物”,在直接而猛烈的攻势下,显得有点招架不住。节目中呈现出:拒绝&邀请约会拉锯战——终于答应约会——绑头绳——与男四碰杯的心路历程。

我们的男一周游对这一切的变化虽然看在眼里,但是应对上显得有些被动,虽然也有在厨房中与男四的“直接交锋”,不过最后的结局却是抱着吉他“独自唱情歌”。

同时这一期的心动线最为意外的反转也发生在周游身上,本以为他在晚上的短信环节会发给“铭酱”尝试挽回。不过不知道是因为赌气还是失望,前三期都坚定不移的周游,在这一期居然发给了之前几乎没什么火花的女三李君婕。

而“铭酱”虽然在白天与男四互动较多,不知道是因为惯性还是愧疚,在短信环节还是发给了周游。没有收到回信的她也是有点失望,若有所思。

除了男四登场暴力徒手拆西红柿CP外,本期的另一个惊喜就是男三刘泽煊,我泽哥终于收到短信了!

作为“直男”的代表,泽哥一登场那是狂拽酷炫,跑车的轰鸣声听得广大男同胞是心旷神怡。

年少多金,职业又拉风,正当大家都以为泽哥会化身节目中的“少女心收割机”时,现实的重锤却给了这种美好的期许重重一击。连续三期,泽哥的手机都是安然不动,静的可怕。

尤其是上一期,在约会女生的环节,泽哥安排的溜冰场活动又high又暖,大大加分,但却还是颗粒无收。怪不得被网友调侃:“一顿秀操作,最后短信0”。

然而对此泽哥还是很乐观的,还自我安慰“我觉得我手机坏了……”

而这份乐观和不做作,也为泽哥收获了相当的高的人气。

不过泽哥的短信纪录在第四期被终结了。在这两期通过一同上班下班与女一向天歌的亲密互动后,终于收获了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条短信。弹幕中网友也纷纷调侃,“泽哥手机终于上线”。

这一期可真是大洗牌,前期两对“西红柿”和“天亮”CP全部发生变化,男四的加入开启了“乱斗”模式,剧情走向实在令人难以预料。根据预告下期还将女四,这出好戏究竟会走向何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