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时选择下嫁丑男,出道十三年零绯闻,如今美貌不输杨幂!

大家应该知道在娱乐圈当中有非常多的明星在上大学的时候就是同班同学了,今天要来和大家说的这一位就是杨幂的同学,而且出道十三年一直也都没有传出和那个男明星有绯闻,大家应该也知道在现在这个娱乐圈当中能有零绯闻的演员真的是太少了,这个人就是斓曦了。说到斓曦的话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印象了,但是如果要是说到她当年饰演的电视剧甄嬛传的话,相信大家还是有点印象的吧,当年甄嬛传也是斓曦出演的第一部宫廷剧,也好在没有让大家失望,演绎的还是很精彩的。

其实杨幂和斓曦也是同年一起毕业的,斓曦在毕业以后也因为出演了影视作品候机大厅以后,就正式的进入到演艺圈反正了,而且漫长的演绎生涯,斓曦在二零一一年的时候,也有凭借在电视剧甄嬛传当中沈眉庄这个角色然后成功走红,而且当时斓曦的风头可以说已经超过了蔡少芬的风头了,因为好看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还是很受大家喜欢的。

杨幂和斓曦相比的话就出道的比较晚一点了,在出演过甄嬛传以后,斓曦也有接过很多电视剧,而且也有出演过很多大家比较印象深刻的角色,但是就在斓曦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时期的时候,斓曦却选择嫁人了,而且自己的丈夫还是一位长得非常的丑,不管是颜值和气质和斓曦真的是一点都不搭,但是斓曦并没有在和外界的这些声音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嫁给了他。

也就是斓曦现在的丈夫,也算得上是在一个圈子里吧是一位歌手,名字叫做程祥,当时程祥的名气也并没有自己老婆斓曦的名气大,虽然程祥的名气在当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不得不说的是程祥还是非常有才华的一个人,唱歌曲也都自己作的曲,两人在结婚以后也过得很幸福,而且斓曦在婚后还生下两人爱情的结晶,生活也算是很圆满,但是自己的事业就一落千丈了,因为在自己生完孩子要回归娱乐圈的时候,发现当年的名气也早就已经过时不在了。

但是自己的同学杨幂现在的名气可以说是非常的高了,因为出演的电视剧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也因此被大家称为是收视女王,但是斓曦就完全,在想要重新复出的时候,但是自己的名气已经大不如前了,但是从出道到现在斓曦真的是一个零绯闻的女明星了,虽然说现在一直不温不火,可是美貌还是不输杨幂的,也期待斓曦在以后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