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活泼,旭风高调,没想到他却最有内涵!

近期香蜜引起一段潮流,基本上家家户户都在观看我们的神话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大戏是由我们可爱率真的杨紫和邓伦主演的,故事中人物真是各有特点,有沉默寡言的,有活泼可爱的,有天真烂漫等等真是无奇不有。

看过这部电视剧,都知道它主要演绎的是可爱的小锦觅和旭风的爱恨情仇,在这段爱恨情仇的过程中,中间出现了很多人物,也在影片中各自表现出他们的性格特点;为人处世。

先说一下我们的火神殿下,他从开始被袭击掉入锦觅的水镜之中,被锦觅当成乌鸦,他还是没有忘记显摆自己,更别说后来锦觅和他回到天庭,他明明喜欢锦觅,却整天摆出那副骄傲自大的表情,宁可心里难受,也不坦诚相告。可见他的骄傲自大。

接下来再和大家,说说我们的小锦觅,他简直活的像个白痴,他开始一直生活在水镜之中,对尘世俗事一概不知,后来去天庭,因为他的活泼可爱交到好多朋友,到后来连两大男神都喜欢他,他都不知道,他对谁都是喜欢,可见他没有心机,不耍手段。是个开朗的女孩。

上面两位一个活泼可爱,一个单纯骄傲自大,可是我觉得整个影片中,最有内涵度量的人是噗呲君,他虽然整天嬉皮笑脸,但是从他对母亲的包容,对弟弟的照顾,对锦觅的帮助,可见他有宽广的心胸。

盘点几位香蜜人物,真是各有风采,但是本小想说,这部电视剧真的很精彩,观众非常喜欢,你们辛苦了,你们认真的拍摄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祝香蜜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事业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