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26嫁邓超,30嫁首富,36再牵手富商,网友:富豪收割机

有一个女星从小就生活在娱乐圈,母亲是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是国家一级演员, 父亲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在这样的环境熏陶下,她12岁便进入了娱乐圈,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18岁就凭借自己的努力拿下葡萄牙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因为出生于艺术家家庭,从小便受到父母的影响。因此她也非常擅长表演技巧。曾和孙红雷,汤唯等演技派明星一起合作过,都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员。这个演员就是车晓。

但是车晓在人生的巅峰时期选择了隐退,复出时已经26岁了,这时的车晓和邓超两个人合作了一部电视剧《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两人在剧中最后成为了夫妻,在现实中也被传出因戏生情,但是后来这件事便不了了之。之后的车晓又被传出和汪涵恋爱,那是的汪涵名气不如车晓大,也不是湖南台主持人。但是最后两个人因为性格不合而分了手。

2010年车晓和葛优在电影《非诚勿扰》中有一场对手戏,她饰演一位性冷淡女,由于此剧爆红,车晓结识了70亿身价的山西首富李兆会。相识不久后二人闪婚,30岁嫁山西首富,婚礼轰动了当时的商界和娱乐圈,李兆会给了车晓一个最豪华的婚礼,光是接亲就超过两百辆豪车,堪比黄晓明跟杨颖的婚礼。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就结束了。

在之后车晓有两年左右没有参加过任何活动,现在车晓已经36岁了,母亲一直在着急车晓的婚姻。但是最近有报道称,拍到车晓和一名男子进出豪华别墅。据网友介绍,这个区域的房子高达15万平方米,这个大厦的内部也是暴露的,非常豪华。还有一个非常大的游泳池。可以看出,这个豪宅的价格应该非常高!离婚之后的车晓身边还是少不了追求者,这样的女人到底还是自身的人格魅力比较大的!也有网友称车晓是富豪收割机。对于这件事你认同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