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收视率女皇”,到被扫地出门流浪街头,如今与张铎姐弟恋

娱乐圈的女星非常多,炙手可热的女星也是非常多。但是说到这位女星,可能以前经常看港剧的朋友会知道这是谁。其实这位就是陈松伶,她在90年代的香港,可谓是炙手可热的明星。1989年,陈松伶主演电视剧《天涯歌女》,也是因为这部电视剧,陈松伶才大火起来。

在1994年,陈松伶主演《笑看风云》,饰演女主角林贞烈,这部电视剧中陈松伶也是发挥了自己的演技。第二年,陈松伶就拜了著名电影导演刘家昌为师,其实刘家昌导演也是有很多的经典作品,比如《晚秋》、《 爱的天地》(获得第1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优等剧情片)。

陈松伶就是因为拜了刘家昌为师,之后的演绎生涯也是走得越来越好。在1997年到2002年的期间,陈松伶也是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演员奖项。而且她还打破了新加坡有史以来第一位香港女艺人当选的纪录。本来陈松伶的演绎生涯也是一帆风顺的,但是一切并不是那么的顺利。

因为早前的时候,陈松伶的母亲是希望女儿能够演多点戏,能够补贴家用。但是陈松伶的年龄尚小不想拍戏,一心想要回学校读书,所以与家人产生了分歧,最后闹得决裂收场。最后陈松伶就住在投靠干妈,与干妈的女儿阿宝一起生活。但是一次的矛盾,陈松伶惨被阿宝扫地出门,流浪街头。

雪上加霜的是,媒体谣传她跟阿宝是情侣关系,她还发现自己患上肿瘤甚至可能无法生育,但是事情却迎来了转机。因为陈松伶与家人重归于好,最后在2008年的时候,认识了来自黑龙江的演员张铎。虽然说她比张铎大8岁,但是两个人还是不顾外人的眼光,跟张铎在一起,现在也是非常的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