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曝:我见过最让人恶心的女演员就是她!

核心提示:成龙和李冰冰,冯小刚曾经一起参加过一档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在这档综艺节目中还是做评委,其中有这么一个片段,那就是参加比赛的人扮演的是一个一线女星用替身的桥段,表演完之后,成龙大哥发话了,说这段表演是不是针对李冰冰的,李冰冰直接说演了这

成龙和李冰冰,冯小刚曾经一起参加过一档综艺节目《我看你有戏》,在这档综艺节目中还是做评委,其中有这么一个片段,那就是参加比赛的人扮演的是一个一线女星用替身的桥段,表演完之后,成龙大哥发话了,说这段表演是不是针对李冰冰的,李冰冰直接说演了这么多年的戏,从来就没见过和你一样的女演员,能这么怼导演,今天你终于帮我解气了。

就在这个时候成龙大哥说他还真见过,而且差一点就……就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冯小刚和张国立马上制止了成龙的话,接着成龙又说自己不仅不敢说这位女演员什么,还要奉承着这位女演员。

看来能够让成龙大哥敢怒不敢言的女星应该是非常有来头了,很多人都在想这个女明星到底是谁呢?其实作为演员来说,人品和对待工作的态度是非常重要的,从评委们的对话中可以看出来成龙说的这个女演员他们彼此之间都认识,但是不能明说。

看来娱乐圈真的是有够乱的,不过总有特殊的,赵丽颖就是一个很特殊的实力演员,赵丽颖在娱乐圈也是获得一致的认可,就连外号“小钢炮”的冯小刚都称赞赵丽颖演技好,还有现在很多年演员没有的职业操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