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甄嬛传》中饰演敬妃,没想到生活中的她这么美

2011年《甄嬛传》的播出,可谓是红极一时,更是捧红了一批演员,今天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在剧中饰演敬妃的这位演员,没想到他现实生活中这么美。

杨紫嫣,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4年,因在武侠剧《书剑恩仇录》中饰演香香公主而出道。

杨紫嫣出生于北京,从小便开始学习绘画,却在一次广东电视台近千人的主持人选拔中脱颖而出。

而那时的她则已经通过了中央戏剧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的专业课考试,但她却选择了在北京台和广东台主持节目。此后,在事业刚刚步上正轨的时候,她却放弃了做主持人的工作,选择到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踏踏实实的学习表演,并与邓超、朱雨辰等成为同班同学。

杨紫嫣是一个冲动的女孩。她说起话来很干脆,也很有条理,不时的发出爽朗的笑声。你喜欢“敬妃”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