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让亿万观众落泪的“小花”长大了,父母离婚,与爷爷重逢

近来网上又有童星齐如意的消息,她饰演的角色小花曾经让成千上万的观众为之落泪,现如今可爱的小花已经长大,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和童星杨紫和关晓彤一样活跃在娱乐圈。

齐如意曾是中国的小童星,在《暖春》中饰演小姑娘小花,暖春的故事剧情和齐如意的表演让观众十分喜爱,剧中小花的生活遭遇更让大家同情可伶,小花的戏中形象深深的刻在大家心中,齐如意也因为暖春小花的成功饰演也出了名。

暖春中的小花幼年遭遇令人可怜,父母离婚,戏中自然哭戏少不了,而且很多,她的父母用心良苦为了让她在暖春中更好的出演爱哭的小花,对小花说话他们感情不好要离婚,给齐如意营造了剧中相同的环境,大家可以看出小花的哭戏演的生动逼真,那是发自内心的悲伤,齐如意拍摄完暖春,父母才告诉他实情,她也很懂事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

齐如意在暖春中的出色表演,大家都认识了这位可爱的小童星,她的名气也大大提高,现在的她已经21岁,长成漂亮的大美女,温婉娴静,五官清新,惊艳的不得了,她和童星杨紫、关晓彤一样现在在娱乐圈挺红火,经常拍摄影视剧,活跃在荧屏。

在剧中她和爷爷相依为命,关系最近,戏外饰演爷爷的田成仁也很喜欢小时的齐如意,对她关爱无比,如今爷爷已92岁了,再次相见的时候已是暖春的多年之后,两人倍感亲切,高兴的眼泪不由的留下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