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岁的他半身不遂,还被妻子卷走财产,成龙刘德华探望时泪流满面

香港电影当年也是火了很多明星,甚至很多出演配角的人也在内地走红,而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香港电影中的金牌配角刘家辉,他也是一个经常演反派的人。

刘家辉是中国香港的动作演员,他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刘家良导演执导的电影《杀出重围》,凭借这部电影正式进入了演艺圈,后来又陆续参演了《唐伯虎点秋香》、《少林三十六房》、《少林寺传奇3》等很多优秀的电影,虽然都是配角,但是刘家辉表现的也非常好。

刘家辉是动作演员,他也曾经凭借自己的演技获得了最佳动作男演员奖,曾经活跃在荧屏上的刘家辉,他的晚年现状并不是很如意,辛苦多年赚来的钱被经纪人贪污,自己躺在病床上还要和曾经的妻子分家产,生活坎坷让人不胜唏嘘。

成龙拍摄的很多作品刘家辉都有参演,因此跟成龙和刘德华的关系非常的好,但是他的晚年实在不幸,他的第二任妻子伙同他的助理将他的钱财都卷走了,后来他生病导致半身不遂都没有钱来为自己治病,因为生病,这样一个硬汉竟一度瘦到了110斤。

在医院刘家辉的基本生活都不能自理,完全靠医院的医护人员护理,当年名噪一时的武打明星,如今却败在了自己的妻子手里,不过他在娱乐圈中的人缘还是不错的,很多明星都为了捐款治病,他的经纪公司也为他提供了一定的医疗费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