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马伊琍文章对打,《找到你》vs《胖子行动队》两种画风?

一年一度的电影圈盛世“国庆档”就要来啦!朋友们想好要去看什么电影了吗~就在小编头疼该翻牌哪部电影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状况:今年国庆档会有一对夫妻主演的两部电影在9月30日同一天上映进行对打,这对夫妻就是马伊琍和文章。

今天咱就来唠嗑一下这两部电影,一部是姚晨马伊琍双女主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巧的是,另一部是包贝尔文章双男主主演的电影《胖子行动队》。双女主vs双男主,而且其中还有一对夫妻,这么对立的情况小编还真没遇到过!

是滴,看海报应该也有不少聪明的小伙伴猜出来了,这两部电影不仅是阵容对立,就连题材都是大相径庭的。

《找到你》改编自韩国电影《消失的女人》,讲述了姚晨饰演的女强人工作狂寻找自己的孩子的故事,而带走这个孩子的人,正是马伊琍饰演的保姆,是一部有关母性的剧情片。

马伊琍在电影中全程素颜出镜,真实还原了一个农村妇女的形象。

而另一边,和《找到你》这边戳泪点的剧情完全画风不同,《胖子行动队》集齐了众多喜剧人,狂戳所有观众的笑点。

最好玩的是,文章也在《胖子行动队》这部电影里抛下了所有的偶像包袱,自毁形象,“胖”到认不粗……

当然了,首次执导电影的包贝尔除了“坑”文章,也没放过自己。包贝尔和文章摇身一变,变成了300斤的“重磅特工”郝英俊和J,前往异国执行任务。看这吨位你们也知道啦,任务执行过程中那是相当艰难,笑料百出~

好不容易搞个大场面,想学阿汤哥扒下飞机吧,结果直接给整成木乃伊躺病床上了,事后还感叹一句“没想到我们干了这么大一件事,竟然还活着”。

又或者是例行找机关,emmm画面怎么不可描述了起来?就连旁边穿着女装的郝英俊都看不下去了,提醒J哥差不多得了……

你们以为这部动作喜剧片就全是两个大胖子在搞笑了?开玩笑,搞笑那也是认真在搞笑的好吗!

而且你们千万不能小看了郝英俊和J哥“300斤”的灵活度,动作戏场面绝对不输大片,不管是用拳头还是用腹(肚)肌(子),以一敌十不在话下!

高等级的特工,在面对危机时还要做到随机应变。如果对方是个花臂狠角色,管他是男是女,先把原则给扔了也是情有可原的嘛~

时不时地随情境变化来个伪装,咳咳,虽然“降低存在感”这个目标没达成,不过能被人以为是蛆也算是小成功了嘛~

是不是已经有人认出来了?没错,这个面无表情的吐槽担当正是网生喜剧演员辣目洋子,那个可以一人编导演整部大作的戏精女王,就连拍个现场照眼神里都是戏!

另一边被她盯着的身材曼妙的女神是克拉拉,dei,就是那个因为长得美曾被选为韩国第一届网络美女照片竞赛冠军的韩裔亚洲第一美女。

虽然还神秘地没有在预告片里出镜,但是剧照已经可以一睹芳容啦!据说克拉拉在电影里饰演郝英俊的妻子,也就是和300斤的包贝尔成为了荧屏上的“甜蜜cp”,光是想象一下那个画面感小编就震惊了……

这么看来,《找到你》和《胖子行动队》还真是两个路子的,国庆档想看感人剧情的可以选《找到你》,在电影院哭上一场,想看喜剧片的可以pick《胖子行动队》爽快地爆笑一场,看两个“重磅特工”上蹿下跳,哦不,是执行任务……

要说小编的选择嘛,过节当然是要开开心心地过,一边喝着快乐肥宅水一边看快乐肥宅片,这才是最理想的假期打开方式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