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程莉莎睡衣老气,让谢娜模仿她打针后窘境,应采儿人设遭质疑

由谢娜、应采儿、颖儿、程莉莎四位明星辣妈参加的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已经顺利播到第五期了,一行四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一起旅行吃喝玩乐,渐渐地也是彼此陌生到慢慢熟络,完全成了好闺蜜。

不过,在略显和谐的表面下,似乎还会起着一丝丝波澜,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应采儿就因为一个行为,让程莉莎十分尴尬,就连不少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当时,大家在旅行途中来到当地的一家餐厅吃饭,在等待食物的时候,玩心大起的谢娜主动让其他人给她表情的关键词,由她来做模仿,而大家也都知道谢娜的模仿能力一向出众,无论是什么表情,谢娜都能信手拈来,非常轻松。

但这时,应采儿让谢娜模仿打完“肉毒”(美容针)后的模样时,一旁之前还在大笑的程莉莎却连忙捂住了自己的脸颊,表情非常不自然。

至于原因,系程莉莎曾在节目中自曝过来之前打了两针美容针, 但刚打完之后的副作用会致使表情非常不自然,甚至严重到不能随意微笑。

也是因为这个,让程莉莎会觉得有点尴尬,潜意识会觉得应采儿拿这件事来取笑她,不过当时玩在兴头上的谢娜并没有太过在意,听完应采儿的提示后,马上就当场模仿起了僵硬的表情,惹得应采儿也是大笑不止,直接失去了表情管理。

而应采儿似乎并不满足,再次让谢娜模仿打了“肉毒”见到张杰的表情,谢娜听罢,继续“僵硬”着五官,皮笑肉不笑的喊“杰哥”,那模样真是像极了程莉莎之前打完针后的样子。

也正是因为节目中的这一幕,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吐槽,有网友认为应采儿这是把没素质当成真性情,毕竟一个女人再怎么大度自嘲也是绝对不喜欢别人一直和另外的艺人嘲笑自己的丑态的,还有网友说应采儿是看人下菜,在节目中就绝对不会吐槽谢娜,只能抓着程莉莎这种名气不如她的艺人来取笑。

emmmm,其实小编觉得应采儿应该不至于像网友说的那么不堪,估计就是玩心起来了,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了,看人下菜倒是不至于,但口无遮拦显然是真的,而关于这点,应采儿或许确实是需要注意一点咯,不然真的很容易引起别人的误会。

就像她们刚刚参加节目的时候一样,应采儿在对程莉莎完全不熟的情况下,就当众吐槽程莉莎的衣服太过老气,显然,从这个行为来看,应采儿确实只是不太顾忌别人的感受,不太懂人情世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