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铭恩新剧一改稳重形象 变成霸道总裁 粉丝:快来娶我!

看了《沙海》之后大家有没有觉得遗憾呢?突然就结束了,到最后也没搞清到底有多少个沈琼,又是谁在最后一秒喊了黎簇,最重要的是没有看够梁山CP发糖呀。看过《盗墓笔记》的小编已经对三叔了挖坑能力麻木了,只不过以后没办法每周见到张铭恩小哥哥有点失望。

这几年张铭恩的作品不是很多,不过还是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老九门》自然不用说,正直忠心的张副官就圈了不少的粉,《沙海》中同样的角色张铭恩又演出了不一样的感觉。除了这个之外,张铭恩在网剧《河神》中也是小小的露了一下脸。

不过呀,要是跟小编一样没有看够张副官的颜的小伙伴们也不用着急,因为马上这个小哥哥就有新剧要上线啦!现在张铭恩还有两部剧没上,一部是跟徐璐搭档的《写命师》,其中还有任言恺和吴昕的出演,另一部就是快要播出的《只为遇见你》啦。

《只为遇见你》改编自未再的小说《洁身自爱》,张铭恩在其中扮演的男主角于直是珠宝公司的继承人,与文咏珊扮演的梦想成为珠宝设计师的高洁将会上演一段不一样的爱恋。虽然大框架依然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但是张铭恩饰演的霸道总裁,还是有许多人愿意看的吧。这好像也是张铭恩的第一部都市剧,很期待他在其中的造型了。

女主角文咏珊来自香港,出演过《蜀山战纪》、《寒战2》、《海上牧云记》、《相爱穿梭千年2》等等影视作品,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女演员。

《只为遇见你》的宣传组也是很有“心机”了,竟然选择在七夕这个甜蜜的节日放出了甜蜜的海报,在给单身狗暴击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期待这部剧了呀!

大家对于张铭恩出演霸道总裁这件事怎么看吗?觉得他适合这样的人设吗?小编觉得这个小哥哥颜值实力俱在,只要他想的,应该都能够诠释得很好吧!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