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比毛阿敏还红,嫁到美国却惨遭抛弃,男友去世如今活成这样

八十年代的时候,是歌坛最盛的时候,例如毛阿敏、董文华等实力歌手。不过那是却有位不输给毛阿敏甚至比她还红的歌手,那个人就是郑绪岚。

郑绪岚年轻的时候,唱了曲《太阳岛上》而成名,之后更是因为《少林寺》的插曲《牧羊曲》而火遍全国,哪怕是现在,也有不是人还能哼唱出这首歌。

郑绪岚年轻的时候谈过一次恋爱,对方是个美国人。可是那个时候她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被团队极力反对,可郑绪岚还是选择爱情,从而也导致她被封杀。伤心欲绝的郑绪岚选择和男友去美国,并为他诞下一子,可两人还是分手,最后惨淡回国。

郑绪岚回国后,重新开始唱歌,甚至再次开启一段恋情,却不想男友最后患了癌症去世,郑绪岚一度想过自杀。

如今的郑绪岚本可以平稳的着,却仍旧不服输的演出,着实有丝可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