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赵薇晒照风波后现身,灰头土脸干农活似农妇,网友评论亮了

近些年来,赵薇鲜少有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但是她的话题度还是奇高的。正在播出的《中餐厅》因为她和苏有朋的加盟,收视率也是杠杠滴。就连“赵薇瘦了”这样的话题也能引起网友极高的兴趣。

9月17日,赵薇晒出了一张和陈坤略显亲密的合照,万万没想到引发了双方粉丝的口水战,并瞬间被顶到热搜榜第一位。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冲突,赵薇不得不删除了此条微博。但是陈坤的微博还保持着转发的状态,这种状态真的是着实尴尬,赵薇本人估计也没想到会引起如此大的波澜。其实粉丝之所以如此愤懑,是因为赵薇之前的捆绑陈坤炒作友情,败了一波好感。之后陈坤接受采访澄清自己和赵薇的关系: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好,也没大家想得那么不好,是君子友情。此言一出,赵薇真是瞬间打脸。

风波刚刚过去,赵薇就现身自家的法国酒庄。该酒庄是赵薇和其老公黄有龙,以400万欧元约合3400万人民币的价格收购的,两人每逢孩子假期还会到法国度假,可以说这对夫妇是真的壕。

据悉赵薇到达的当天是葡萄收割季,照片中赵薇一身蓝色POLO衫、搭配黑色长裤,非常干练显瘦,看着她这次瘦身非常彻底~为了采摘方便她还特意扎起了丸子头,右手挎着篮子,边采摘边品尝,全程露着微笑,看起来非常享受这劳动的果实,很接地气。网友看过照片后,更是神评论:脸上洋溢着有钱人的笑容。小编也是无法反驳~

没修图的照片中,42岁赵薇的脸上皱纹增多了,眼袋也比较明显,法令纹还变深了些,虽然脸上挂着笑容,嘴上画着大红唇,但是依然难掩憔悴。不过都40+的年龄了,我们也应该宽容些不是?祝福赵薇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