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嫔妃学历PK,纯妃:我985,如懿:我说什么了吗?

《如懿传》播放至今收获了很多的好评,从刚上线时收到来自各方面的吐槽,到现在慢慢引来了大片的粉丝。除了追剧以外,小编来给大家盘点戏外的嫔妃们。《如懿传》嫔妃学历PK,纯妃:我985毕业,如懿:我说什么了吗?

乌拉那拉皇后:周迅在华语影坛的地位,仍然是很多人没有办法撼动的。各种奖项拿到手软,演技也是“行走的教科书”。但是对比其他嫔妃的学历,周迅应该说:“我说什么了吗?”周迅15岁的时候就读于浙江艺术学校民族舞专业,所以周迅仅仅是一个中专文凭。

愉妃:张钧甯被评为“台湾第一气质美女”,她身上的书香气质真的是与生俱来的,她的父亲是法学博士,母亲是文学硕士、著名作家。张钧甯原本在台北大学读历史系,后来在父亲的影响下转入了法学系,以第三名的好成绩考入了中央大学硕士班,是当之无愧的“紫禁城学霸”!

富察皇后:身为富察氏的女儿,家庭尊贵,现实中的董洁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艺术类本科学历,还是算不错的!

慧贵妃:童瑶被称为“小章子怡”,她原本是一个爱好民族舞的云南女号,曾就读于昆明文艺学院学习五年的中专舞蹈专业,后来她又凭借自己的努力以专业课第一名的好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

嘉妃:辛芷蕾的出身可以说是很清苦了,父亲瘫痪,家里本就贫困还有弟弟妹妹一大家子人没有依靠,所以辛芷蕾早早地就外出打工,最后还是努力地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

纯妃:胡可也是紫禁城的“学霸”之一,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真正的“985”、“211”人才,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

炩妃:李纯在剧中饰演的卫嬿婉是一个“没文化”的人,但是现实中的李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本科学历,从小就擅长绘画,同时是一个爱好芭蕾的女子。只是李纯经常饰演一些反派,所以比较招观众讨厌吧,但是角色不要上升到演员哦!

玫贵人:小“琵琶精”在网剧《匆匆那年》中饰方茴被人熟知,在步入娱乐圈前是一个摄影师。演员应该是她的兼职工作!

舒妃:陈昊宇饰演的意欢曾就读于厦门理工学院数字创意学院,曾以“交换生”身份在台湾留学,2014年获得“华人星光大道”总冠军!

容妃:李沁饰演的寒香见是大家比较喜爱的一个角色,李沁从小就是一个“昆曲达人”,毕业于上海戏校,昆曲表演专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