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系列再来神作,卢靖姗饰演shirley杨,“胡爷”实用了

《鬼吹灯》系列的影视剧也拍了许多。《九层妖塔》、《寻龙诀》、《黄皮子坟》等等,大家看了后也都是褒贬不一,各有各的见解。唯独由靳东饰演胡八一的这部《精绝古城》得到了大家的一直好评。喜爱《鬼吹灯》系列的朋友们这次又有福利到了,《鬼吹灯天星术》即将开拍,剧中经典“摸金三人组”阵容这次厉害了。

小编就不绕圈了,单刀直入,《鬼吹灯天星术》这部影片“摸金三人组”由硬汉张涵予饰演“胡爷”,美女卢靖姗饰演shirley杨,戏精姜武饰演“王胖子”,看到这套阵容你感觉如何?小编认为:此阵容堪称强大,绝对不亚于靳东版的《精绝古城》,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至于效果如何?大家暂时也只能默默等待了。

张涵予厉害了,绝对的实力派演员,铁骨铮铮一身硬汉的形象,此次出演剧中的胡八一,虽然年龄上有些大了,但是张涵予成熟,稳健以及对角色的诠释能力来看,完全有能力胜任“胡爷”这个角色。

美女卢靖姗同时也是一位非常有韵味的演员,《战狼2》中她精彩的出演赢得了许多观众朋友们的心,甚至让大家对剧中“龙小云”的角色产生了淡化。此次她出演shirley杨,无论是形象还是演技上,还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姜武,用“戏精”这个词语评价他一点都不为过,叱咤影坛多少年的老戏骨了,能把任何角色出演的入木三分。此次出演剧中的“王胖子”。首先个人形象上已经胜任了,其次就是以他的阅历,也许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别有韵味的“凯爷”。

这样的“摸金三人组”值得你去动心吗?单从演员阵容来看,各位都是“老江湖”了,小编也甚是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