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暖心救助粉丝,网友呼吁:不要道德绑架

18日,一名张翰粉丝的朋友发微博求助网友,表示该粉丝近日确诊败血症,现在正在急救。张翰官方后援会及张翰工作室得知此事后,纷纷呼吁大家施以援手,并透露张翰将会承担这次急救的所有费用。

其实这不是张翰第一次这个样子来援助我们的粉丝了,在之前张翰也是做了很多这个样子的举动。真的是和我们的带来了很多的希望和充满了力量。而且张翰一直投身于自己的公益事业,所以,张翰真的是一个特别有能力,有担当的一个演员了,但是在这里,我们要呼吁大家,希望以后不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希望今后不会有人用生病的借口需要钱来道德绑架张翰,这不是张翰的义务!这一点还是要特别注意的。

网友们也留言表示理解,认为张翰做得很好,但是“希望以后不要出现道德绑架”!

在娱乐圈中,像张翰这个样子人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说古天乐,这个是特别特别低调的一个慈善家,不知道古天乐偷偷的给我们贫困山区建造了多少的学校,只是觉得古天乐非常非常的善良,而且古天乐最值得我们学习的就是,古天乐丝毫没有高调的过分声张,而是一直勤勤恳恳的,任劳任怨的坚持着自己的公益事业。这真是一个难得的品质,值得现在的所有明星都借鉴。平常看古天乐没有任何的声张,但是背后默默的付出到底谁知道呀。

说完了古天乐,还有就是韩红了。韩红基金会也是在娱乐圈中比较著名的一个慈善机构了,也是这个样子充满了爱心的一个组织,一个让我们感受到了深深地爱,深深地依赖的一个慈善机构,特别佩服韩红的坚持和毅力,一个女孩子能这样的坚持真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一个期待了。这就是我们心中的女神,不是说所有的女神都长得好看,更多的是要看内涵和丰富的文化底蕴的,这就是我们心中最好的一个女神。而且女神这个样子才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模样。

这就是我们心中的慈善家们,他们也许没有那么的声张,但是他们的美好的品质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都觉得这才是一个人最应该有的样子,应该是我们心中的男神女神了。就像张翰,就像古天乐,就像王菲,就像韩红等等,他们一同构成了娱乐圈中最美好的一个好景象。

这个才是我们平常在生活中应该有的一个好的状态,感到非常的幸福,让每个人都觉得很温馨!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