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唐艺昕被传结婚后现身,手上大钻戒抢镜,一身粉色甜出蜜来

唐艺昕在2011年参演了《甄嬛传》之后,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由于长相甜美笑起来更是明艳动人,最近几年发展甚好可以说是前途无量,不过唐艺昕不仅是事业得意,爱情方面更是顺风顺水,与张若昀一见钟情,并且相恋多年感情依旧甜蜜,前段时间更是传出俩人已经领证结婚的消息。

2018年 9月20日,东方号娱乐独家拍摄到唐艺昕现身机场的照片,被传出结婚后的唐艺昕真是甜出新高度!

今天唐艺昕穿了一件粉红色的衬衫外套看起来活力十足,再加上粉色的手机壳,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少女气息。

细节搭配更是让人忍不住点赞,茶色墨镜加上茶色的大耳环,俏皮又时髦,化了淡妆的唐艺昕皮肤状态好到爆,满脸的胶原蛋白吹弹可破,一看就是被爱情滋润的女人。

此外唐艺昕手上的那个大戒指真是非常抢镜,不过看样式应该只是装饰性的戒指,不像是婚戒,但是估计张若昀不久就会将它换成婚戒给唐艺昕戴上吧?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张若昀和唐艺昕之间是一见钟情,相识相恋的过程非常浪漫,而且唐艺昕还为了张若昀改了情侣名字,都是草字头和日字旁,小细节处处都在虐我们单身狗。

唐艺昕今年29岁,张若昀刚好30岁,俩人真是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了,现在可能是因为二人的事业正在发展过程中,结婚这件事也暂时还没有提上议程,而且前不久曝出小情侣已经领证的消息也没有得到当事人的回应,无论如何我们还是静待佳音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