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李小龙、史泰龙、成龙做对比,我们真的低估了成龙的国际地位

成龙大哥的名声,在华人界无所不知,但要放到世界,很多人可能认为他在华人里没有李小龙出名,在好莱坞界也比不上史泰龙,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大家都低估了成龙大哥在国际上的名气和地位了。

首先让我们看看李小龙,大家都知道他是功夫片的开创者,也是中国功夫的首位世界推广者,更是好莱坞的首位华人主演。但在亚洲国家评选的历史巨星里,成龙大哥可都排在李小龙前面,在欧美国家的调查里,知名度前三的华人里,基本都是前国家领导人和成龙,李小龙也许真的被过度神话了。

再来是史泰龙,当年凭着《洛奇》和《第一滴血》两部电影,史泰龙成了好莱坞的动作明星代表。史泰龙成名之时,成龙的确还是个毛头小子,但后来史泰龙开始走下坡路,成龙也早在好莱坞赶上了他。

在《纽约时报》评选的二十世纪最伟大的是为动作巨星里,成龙是排在第一位,就连施瓦辛格都在后面,更别提史泰龙了。成龙大哥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之高,甚至还被动画公司做成了一部《成龙历险记》,广受欢迎。

的确论敬业精神和贡献,成龙大哥相比两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有人还在质疑成龙大哥的国际地位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