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鹰节女神已成大局,杨紫和热巴落选,最后赢家竟是她!

时至九月,又到了金鹰节大典选举优秀女演员的时候了,要知道只有深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女演员才有会获此殊荣,而在这十年的时间里,共有六位金鹰奖女神被选出,她们是刘亦菲、李小璐,李沁、刘诗诗、赵丽颖和唐嫣。

可最近传得最火热的是杨紫和迪丽热巴,要说杨紫,她的表现可以说是变化非常大,尤其是在演技上有了很大提升,有网友还称她为“老戏骨”的实力演员。

而就在杨紫和迪丽热巴激烈角逐金鹰奖女神的时候,她的票数一飞冲天直接进入到了第三名,一下子上升两名的李沁后劲儿可真是大,可是最终的女神会花落谁家,我们不得而知,因为还要看最后的成绩。

不过有网友纷纷表示:有可能李沁是今年最后的赢家,因为她的上升速度真是惊人,不过还有网友说:赵丽颖会是今年金鹰节女神。你们觉得会是谁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