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五公主被狗吓死,嘉贵妃被皇帝狂扇耳光,太解气!

如懿传:五公主被狗吓死,嘉贵妃被皇帝狂扇耳光,太解气!

日前,由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李纯、张钧甯、辛芷蕾等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如懿传》正在热播中,这部剧在前期遭到了网友的抵制,主要还是开播时间和《延禧攻略》撞档,而后者已经有了很大的观众基础,《如懿传》的播出打破了《延禧攻略》中的人物形象,让观众大失所望!骂其不尊重历史!

但小编认为,历史是如何,我们谁都不太清楚,每部剧都是改编的,只要是看着吸引人就好了,就像现在,大家也都对《如懿传》黑转粉了,因为它的剧情情系有条理,演员的演技也非常到位,小编就是剧迷之一!

如今如懿当上了皇后之后,一直都是一帆风顺,先是上下了十二阿哥,之后又怀了一位小公主,而目前如懿最大的敌人还是嘉贵妃,嘉妃是个坏人,但也深受观众喜爱,小编发现自从看了《扶摇》的国公之后,大家对反派角色都相当的宽容,嘉妃小可爱也获得了大票粉丝!

日前,炩妃为了复宠可谓是从哪跌倒从哪爬起来继续跌倒,锲而不舍的精神真的是令人佩服,在太监进忠的诱导下,先是陷害死了舒妃,之后又开始陷害嘉妃,这一波操作实在是666啊!

那么炩妃是如何陷害嘉妃的呢?嘉贵妃因为四阿哥的失宠开始变得战战兢兢,觉得所有人都在针对她,针对他们母子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安全,竟然派人找来一群狗,但没想到这些狗日后却是导致自己失宠的重要原因!

先是永琪和八阿哥骑马的时候,八阿哥坠马将腿骨摔断,导致日后行走,成了半身残疾,永琪这个人也是个有心计的主,小编现在也不清楚八阿哥是真的无疑摔伤,还是被永琪陷害的!

再来看嘉贵妃的狗惹出的祸端,如懿的女儿五公主是个早产儿,一出生就被查出患有心症,如懿和皇上一直小心翼翼的呵护着,没想到在院子里游玩时,却被嘉贵妃的狗吓到昏厥,心症发作,不幸丧命!

这次嘉贵妃可真的要吃不了兜着走 ,谁让你没事找来一大群狗,这下遭殃了吧,炩妃也算是智商在线了,想出这么一招来陷害嘉妃,导致嘉妃在认错的时候,直接被皇帝一巴掌扇倒在地,大骂“你这贱妇!”

看来嘉贵妃小可爱要下线领盒饭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