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里最“凄惨”的嫔妃,吸引人的却是她厚重的唇毛?

很多人在看完了《如懿传》之后说,陈昊宇饰演的意欢才是他们心中的“白月光”。她的表面清冷孤傲,实际却是个性情中人。爱而不得,说的应该就是意欢了。

就连陈昊宇自己都说意欢是后宫第一恋爱脑,意欢主儿的痴心是傻,但如果傻得这么幸福,宁愿她再傻一会儿吧......

但意欢主儿刚出场的时候,有木有人被她厚重的唇毛吸引住了目光,有种长了胡子的即视感。

额,作为皇上的嫔妃,在入宫前,是不是应该稍稍整理一下仪容?

【最“凄惨”的嫔妃】

不过不管怎样,只要内心是纯洁干净的,她就永远是观众心目中最爱的意欢主儿。

但意欢,确实是这部剧中最“凄惨”的嫔妃。她付出了真情,却没有得到同等的回应,她伤心,也寒心。

未入宫时,意欢就对皇上心生爱意,但因为意欢是太后献给皇上的女人,所以皇上一直对意欢心有芥蒂。

皇上不允许意欢生下自己的孩子,所以他一直命太医给意欢服下说是安胎药实为避孕药的药水。

每次意欢侍寝完,皇上都会让侍卫看着她把药喝完。意欢还满心欢喜的觉得皇上对她非常特别,这是对她的特别关照,惹来别宫嫔妃一片嫉妒之情。

意欢跟如懿(周迅饰)都是讲情分的人,她曾经对如懿说过:“只有您看皇上的眼神跟臣妾是一样的。”所以意欢跟如懿分外亲近。

意欢已经渐渐对怀孕这件事情失去了信心,所以她开始不喝所谓的“安胎药”了。理所当然地,她怀孕了。皇上内心有诸多问号,但表面上还要装出一副十分欣喜的模样。

意欢终于有了和皇上的骨血,她觉得天地间就有了她与皇上不可分离的连接。

后来她被卫嬿婉设计脸上长了黄斑,从卫嬿婉的口中,她得知了皇上赐予她安胎药的真相,最后意欢选择了自尽来结束自己的一生。

【年纪小,却演出了沧桑之感】

在《如懿传》中,意欢看起来很成熟,有一种不符合自己年龄的稳重之感。但其实意欢的饰演者陈昊宇才26岁,是一个正值青春的妙龄少女。

陈昊宇之所以能够把舒妃这个角色演得这么传神,主要是因为她早已将这个角色吃透。陈昊宇也许没有这样全心全意的爱过一个男人,但她就是能够将舒妃对皇上的痴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皇上得了传染病,其他嫔妃都百般推脱,说着场面话,只有舒妃实打实的去为皇上祈福。陈昊宇没有专业学过表演,她凭借的只有真情实感。

陈昊宇是通过一档电视歌唱选秀节目出道,她是总冠军,非常受观众欢迎。

她是音乐工程专业出身,唱歌乐感都非常不错。她参加过某电视台举办的音乐真人秀,也出演过郭敬明监制的音乐剧《小时代》。她凭借林萧一角,广受观众喜爱。

在历史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中,陈昊宇第一次饰演古装角色,别有一番味道,这才有了《如懿传》中更具韵味儿的舒妃。

陈昊宇的演艺事业还在起步阶段,舒妃是一个能够让观众记住她的角色,更大的挑战还在后面,陈昊宇还需要更加努力。

但是作为一个女艺人,陈昊宇首先要做的应该是要解决她的唇毛问题,要不然观众真的会很容易出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