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丨酒后偷葡萄亲葛优?赵薇又深夜喝醉,走路踉跄获男友人搀扶

赵薇有多爱喝酒,爱到和老公黄有龙斥巨资在法国买了一座法国国王路易十三的酒庄,这都不算啥,从出道至今,她被拍到在酒桌上豪饮的照片十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白酒红酒的搭配更是她的菜~

为了喝酒,她拍戏都带着酒,比如《致青春》、《虎妈猫爸》等等,真是感情深一口闷。甚至真人秀《中餐厅》都有她的红酒,每到晚上就会小酌一杯。就连好朋友赵又廷都爆料,赵薇一有压力就会喝酒,当年导《致青春》的时候,一导不过来,她就会说:“来,喝点,喝点”

9月25日就又有某媒体拍到,赵薇与好友聚餐。照片中的她身穿红色宽松连衣裙,脚踩运动鞋,还挎着一个白色铆钉包,看起来打扮非常随意。吃完饭后,一行人直奔KTV,有工作人员专门迎接。直到深夜,赵薇带着白色口罩和朋友才从KTV出来,不过此时她似乎是喝醉了,走路踉踉跄跄,被两名男性好友夹着胳膊前行。期间赵薇一直低着头,神色凝重,最后匆忙上了自己保姆车独自离开了。

据悉照片中穿白色T恤,戴着眼镜,搀扶赵薇的男子是李非,电影《两只老虎》(还未上映)的导演,而赵薇是这部电影的监制兼女主。看来此次聚会主要是工作上的小伙伴了,在这样的聚会上,赵薇还是没能控制住自己,又喝大了。

话说赵薇喝醉后有很多趣事。在和谢霆锋录制《锋味》的时候,她就曾自曝,自己喝酒喝兴奋之后,曾一人深更半夜跑到葡萄园偷吃自家的葡萄。也正在这期节目中,喝酒后的她一句“果然某人没爱错啊”曝出了谢霆锋王菲复合的消息。糗事不只这些,在很早之前就有媒体拍到在酒桌上葛优kiss赵薇。小编想说,赵薇小姐姐你可长点心吧,美酒好喝,但是不要贪杯啊

最近一段时间 赵薇负面新闻不断,还有传闻说她被440位股民起诉索赔5584.77万元,和陈坤晒合照的事情也被网友骂的很惨,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所以平时还是行事低调一点较好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