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的他们,一个只能混迹综艺,而另一个却成演艺圈“黑马”

《快乐男声》这档选秀节目输送了不少有才华的艺人,有些选手如今大红大紫,比如张杰、华晨宇,也有些选手早已淡出荧屏,像陈楚生、左立等等,还有些选手转型做了演员,比如俞灏明、欧豪等等,还有这么两位选手,同是《快男》的他们,两人的现状却大有不同,一起来看看是哪两位吧!

白举纲和于朦胧大家应该在熟悉不过了,他们同是13届的“快乐男声”,首先我们先来讲讲白举纲吧!白举纲当年以独特的声线魅力在比赛中获得了季军,白举纲参加节目时才20岁,但是舞台上的他却非常有大将之风,他的声音可以中规中矩也可以摇滚,是个很有潜力的歌手。

节目中白举纲的单纯、真诚、对音乐的态度也吸引了不少粉丝,他的呼声非常高,也是冠军之位的选手之一,特别是他那首自己的原创曲目《乘着破船回家》更是好听的不得了,节目结束后的白举纲不论是人气还是资源丝毫不输冠军华晨宇,像《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这样的王牌综艺总能频繁的看到白举纲的身影。

他也发行了不少歌曲,像《少年白》、《野草》等等都是很好听的歌曲,当年白举纲可谓是红遍大街小巷,他阳光开朗的形象让大众深深的记住了这个少年,不过之后却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白举纲的消息,当他再度复出时,是在综艺节目《中餐厅》中,当他再次出现在荧屏,的确是比以往成熟了不少,也让很多喜欢他的粉丝们欣喜若狂,但是他的人气却再也不比当年,如今的他只能混迹在综艺节目中,还有《非常静距离》也有他的身影。

于朦胧在《快男》中虽然止步全国十强,但是他近几年来的发展可谓是一片大好,从《把爱带回家》中的“夏星尘”到《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九王”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白真”等等,他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

于朦胧的演技也是一点一点的在提升,他可谓是演艺圈的一匹“黑马”呀,五官清秀俊朗的于朦胧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都非常好看,像他这样有颜值又有演技的演员未来一片可期,如今于朦胧不仅片约不断,还不忘对音乐的热爱,发行了不少单曲,都非常受欢迎,于朦胧真是个多才多艺的艺人啊。

《快男》的他们,一个只能混迹综艺,而另一个却成演艺圈“黑马”,不过不管两人发展如何都祝福他们以后能够越来越好,话说你们喜欢白举纲和于朦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