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自曝“洞房花烛夜”凌晨坐飞机去拍戏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颖儿在和几个姐姐聊天的时候,说出了当初和付辛博结婚时候的趣事。

这对夫妇谈起婚礼的安排大多是应尔说的,虽然他们已经相爱好几年了。但是由于他们俩都不是很老,而且付辛博更像一个大男孩,婚礼的负担就落在应尔头上了。对于这些付辛博也作了解释,付辛博解释说内德说,因为男孩和女孩的想法不同,所以如果你去安排,可能会导致颖儿不高兴,所以他没有这样做。但是解释是牵强的。不满意是一回事,为她做事是另一回事。

而且两人婚礼看起来非常甜蜜和令人羡慕。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在婚礼之夜的早些时候,颖儿离开了飞机。因为颖儿是个强壮的女人,而且宣布也很忙。所以颖儿在婚礼的第二天清晨离开了巴厘岛和阿里。上午4点在北京,这真是一个工作狂。洞房花烛夜都还没有圆满呢,人就去工作了。

颖儿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来到机场,应采儿的反应很生动,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他吓了一跳,眼睛睁大了。他认为这是不可思议的。毕竟,应采儿和陈小春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他们非常相爱。最初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婚礼也很甜蜜和温暖,而且婚礼后还特意跑到家乡,与村民们拜访亲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