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饱受争议的杨幂要发威了?新片竟高达8.6分!

前不久,杨幂的新片《宝贝儿》连续入围两大国际电影节,一个是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而另一个则是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甚至还有机会竞争“金贝壳”奖。

未上映便大放光彩,幂粉们都殷切期盼着杨幂这一次能凭借这部电影实现演技的重大突破,奉上一部代表作。

杨幂从影多年,早就有了无数的影视作品,烂片也已经多到超过两位数,而演技则一直都饱受争议。

在《宝贝儿》这部新片中,杨幂完全甩掉了偶像的包袱,她使劲扮丑,不再是以往光鲜亮丽的形象,她看起来皮肤粗糙,而着装也是如同村姑一般。

这部新片是杨幂首部文艺片,就扮相来看,她的确豁出去了。早就名利双收的她这一次看来是铁了心想要通过作品来证明自己,挑战自己的演技。难道,杨幂这次真的要发威了?

《宝贝儿》由侯孝贤监制,刘杰导演,这幕后阵容挺强大。刘杰曾执导过《青春派》、《德兰》、《碧罗雪山》等电影。

与杨幂搭档的则是实力派演员郭京飞,杨幂在片中出演女护士江萌 ,而郭京飞则出演一位父亲徐先生。

《宝贝儿》于9月9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亮相,国外平台口碑已经解禁,IMDb竟然高达8.6分。不过,样本量少得可怜,这个出乎意料的高分,参考性并不大。

在具体评价方面,对于这部新片,关注点更多的是杨幂的演技。虽然杨幂挑战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但还是被疯狂吐槽。

《宝贝儿》所讲述的是一名女护士拯救一个缺陷婴儿的故事,这个婴儿刚出生没多久就被宣判了“死刑”。

鉴于自己曾有过因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经历,于是,她便想方设法拯救这个婴儿,抱走了婴儿。然而,她善意的行为却涉嫌拐卖儿童,成了罪犯。

从预告片来看,杨幂这一次的表演的确不一样,完全可以看出杨幂的用心和努力。不过,演技始终是技术活,并不简单,并非通过扮丑就能实现突破,还是要看最终的呈现效果。

《宝贝儿》定档于10月上映,杨幂是否真的能实现演艺事业的突破,还是要看过才能知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