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终于获得爱情,兜兜转转还是“她”!网友:天仙配!

在新世纪的年代夫妻离婚的几率越来越高。最新流传离婚的趋势还是来源于娱乐圈的明星,都说娱乐圈是一个“交际圈”今天 爱了,明天分了这样的事情如同家常便饭一样,众所周知李亚鹏是王菲的第二任丈夫,王菲的个性如同婚姻一样耿直爱了就在一起不爱也不将就!

“天后”王菲的名气已经传了几代人如今49岁的王菲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特别是参加《幻乐之城》让粉丝们看到平时高冷的天也有天真可爱的一面,李亚鹏和王菲在2005年相识两人感情迅速升温进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的婚姻也进维持了不到7年就结束了!

离婚后王菲找回来旧爱和谢霆锋走到了一起,李亚鹏独自抚养女儿“李嫣”如今儿女已经长成大孩子了也希望父亲鞥早日找到终生的伴侣便和姐姐两人牵红线,当年《笑傲江湖》中的令狐冲和任盈盈的爱情是让众人都感动化了,如若不失王菲的出现两人在早年前喜结良缘!

如今许晴依旧单身窦靖童就当红娘为继父牵红线,兜兜转转十几年不知道曾经的一对旧人是否还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你期待他们再续前缘吗?

图片来自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