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足不出“沪” 佳片云集你心仪哪部?[组图]

十一长假即将来临,各旅游景点只能看“人山人海”,或许窝在上海去电影院看部影片是个不错的选择。虽然今年有关部门推出新政策,对线上售票平台及影院自有渠道进行票补限制,可能意味着观众可能买不到19.9元的低价影票,但相信这不会削弱大家的观影热情。

中秋过后的国庆档有哪些佳片抢占“C位”值得一看呢,让小编帮您梳理一下。

《阿凡提之奇缘历险》

上映时间:10月1日

时长:85分钟

导演:刘炜

看点:阿凡提骑在小毛驴上到处扬善惩恶的形象是那么深入人心,成为70、80后童年的回忆。也许正是因为《阿凡提的故事》曾经是一部木偶片,所以在无意间带来一种别样立体感。38年后,阿凡提这个动画IP重新受到了重视,《阿凡提之奇缘历险》在基于当下新审美、对人物、服装、道具、场景等进一步创新的同时,保留了经典特色。角色造型继承了木偶动画的质感;表演节奏及方式保留了木偶动画的特征;创作人员经过实地采风,将新疆的美食、民俗、服饰、建筑等融入影片。

当然,经典动画IP改编“贩卖”的主要还是情怀,能不能让观众心甘情愿买单呢?节日带上孩子一起去影院瞅瞅再做定论吧。

网友评论

@夭夭:经典作品重现荧幕还是很值得期待的,大家还是要多给中国动画信心和鼓励。至少不要还没观看就贸然下定论说人家会毁童年。

《影》

上映时间:9月30日

时长:115分钟

导演:张艺谋

看点:作为又一部武侠动作影片,在拍摄《长城》的三年中,张艺谋一直在打磨该片剧本,演员在2016年底前均已选好。由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关晓彤、吴磊等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电影最后看起来像一个莎士比亚悲剧式的戏剧故事。《长城》口碑遭遇滑铁卢后,68岁老谋子能否靠《影》“扳回一城”?

《影》并非一部全黑白的影像,而是选择控制色彩,所有的服装、道具、场景尽量呈现黑白化,最终达到像中国水墨画的感觉,但又不是纯黑白色的效果。电影中的大部分实拍戏份都是在真正的阴雨天拍摄完成的,直接从物理上控制了色彩,拍完之后不用电脑把多余的颜色褪掉。张艺谋放弃了《英雄》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色彩搭配,《影》的“阴阳美学”能否实验成功?

网友评论

@眼睛瞪得像铜铃:身为黑泽明脑残粉的张艺谋,在继承其色彩运用的同时,艺术道路却截然相反,黑泽明先将黑白片玩的活灵活现,晚年又在彩色中雕琢佳作;张导则是美术起家,彩色是饭碗,如今却转为了简约淡雅。希望张导是真的老来俏,敢于致敬黑泽明巅峰期的质感了。2018华语片第一期待。

《找到你》

上映时间:10月5日

时长:102分钟

导演:吕乐

看点:本片由冯小刚监制,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袁文康、吴昊宸等联合主演。电影改编自韩国电影《消失的女人》,讲述了命途多舛的两位母亲因一个孩子而展开追寻与救赎的故事。看姚晨、马伊琍双女主飙戏应该挺带感的,这部影片也是最近在《我不是药神》后又一部讲述现实题材的影片,女性到底应该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职场女性如何面对结婚生子?这些女性朋友所困惑的问题,也许能在电影里找到合适的答案。

网友评论

xst161:两个女主都是不错的演员,不知道会诠释怎样的故事,期待!

《无双》

上映时间:9月30日

时长:129分钟

导演:庄文强

看点:导演庄文强曾凭借电影《无间道》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奖。本片由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等主演,讲述了犯罪天才与造假天才双剑合璧,联手造出超级伪钞的故事。这是发哥既《寒战2》之后首作。从《上海滩》《赌神》到《卧虎藏龙》,创造过无数经典角色的他,又会在63岁这年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周润发、郭富城两大港片男神片中相爱相杀,上演爱恨交织的另类师徒关系。到底谁是好人,谁又是坏人,还需到影院一探究竟。

网友评论

Echo子风:老发这状态,再演20年也没问题。

《营救汪星人》

上映时间:9月30日

时长:105分钟

导演:梁婷

看点:种类繁多、外形各异的萌宠狗狗现在成为不少人的忠实伙伴和情感寄托。《营救汪星人》对于广大铲屎官来说,可以说是最值得期待的电影啦:拉布拉多、哈士奇、博美、中华田园犬、法国斗牛犬,当然还少不了天生自带萌点的秋田犬和小柯基……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的萌娃阿拉蕾首次出演电影,萌犬加萌娃的组合,看完感觉心都化了。

网友评论

@猜猜我是谁:很期待,应该很温情搞笑,特别喜欢狗狗类的题材。

《李茶的姑妈》

上映时间:9月30日

导演:吴昱翰

看点:这是继《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之后,“开心麻花”十五周年新作,又是通过舞台剧改编。黄才伦、艾伦、宋阳、卢靖姗等主演,讲述了因李茶的订婚仪式聚首的一群人觊觎姑妈财产的故事。开心麻花这四个字就是票房的保证,前几部电影都赚钱了,自然是趁热打铁,把喜剧电影进行到底。《李茶的姑妈》9月30日排片暂位居第一,不过初始排片并不能决定最终成绩,上映后的口碑才是能否逆袭的关键。

网友评论

@愤怒的元:看过原版话剧,确实好笑,伦理梗,金曲梗,用一个谎言圆一个谎言。电影版要是弄好了,不会比《夏洛特烦恼》差的。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

上映时间:10月1日

导演:雷尼·哈林

看点:该片由王力宏、宋茜、高以翔、高圣远、吴千语、张智霖、柳岩主演,两岸三地阵容强大。影片改编自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据说会采取好莱坞的讲故事方式,遵循传统的好莱坞三步式故事结构。游戏死忠粉不容错过,但究竟与原作游戏有多高的契合度,还要看剧本改编出来的效果。极少出演古装戏的王力宏这次能否hold住长发造型?导演雷尼·哈林之前曾经执导过《绝地逃亡》,影评口碑一般,这次能否驾驭好宏大的古风题材,希望不要让游戏迷们失望。

网友评论

@beautifultooth:各位,到时候上映,求轻点喷我力宏……他大概是突然脑抽才接了这部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