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丨张雨绮与袁巴元协议离婚,行事果敢与马伊琍、董璇对比鲜明

2018年9月26日张雨绮被曝拿刀与丈夫袁巴元对峙,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网友们也都纷纷表示张雨绮这暴躁脾气真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的住的。

不过与袁巴元的冲突被曝光之后才经过一个晚上,9月27日张雨绮已经被爆料与袁巴元协议离婚。张雨绮的经纪人杨天真今天发布微博称:一段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愿一切尘埃落定,也望各位不再窥私探究,人生有一段相伴即是缘分,愿各自安好彼此祝福。

张雨绮与袁巴元2016年10月才结婚,2017年11月张雨绮为袁巴元生下两个龙凤胎,然而这段婚姻才维持了仅仅两年就草率结束 ,只是两个孩子才刚刚一岁左右就面临着父母分居的情况,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两个无辜的孩子。

张雨绮的暴脾气在圈内是除了名的,早前和汪小菲在一起的时候俩人互扇耳光,而后来嫁给王全安以后又当街逼停王全安的车并且用脚狂踹,如今又和袁巴元拿刀对峙,真是让人感叹张雨绮这眼睛里着实容不得一粒沙子。

在张雨绮拿刀对峙袁巴元事件曝光之后,袁巴元的前妻还发微博疑似暗讽张雨绮“精神有问题”,无法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脾气。

张雨绮出道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我行我素,行事作风泼辣大胆,不过也正是凭借着她的这种性格圈了不少粉。如今看来,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中她饰演的霸气女富豪应该也是本色出演了。

其实娱乐圈中婚姻出现问题的明星不少,不过像张雨绮这样干脆利落不拖沓离婚的却不多。马伊琍当初在文章被曝光和姚笛之间的恋情以后,只说了一句“且行且珍惜”继续维持了自己的婚姻,而董璇在高云翔澳洲性侵事件爆发以后,却一直扮演着贤妻良母的角色,对高云翔不离不弃。她们真是和张雨绮对婚姻的态度形成鲜明的对比。

不过女神既然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婚想必也有她自己的理由,婚姻生活如果不能让张雨绮开心,那么也没有必要再将就下去。我们只能祝愿张雨绮以后看男人的眼光再准一点,找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对的人,有一段幸福甜蜜的婚姻生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