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公主抱只有近镜头?看完花絮才明白 原来全是套路!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就有高伟光对热巴公主抱的情节,看起来似乎一点也不费劲,男友力Max。但热巴的官方体重是47kg,高伟光抱的时候应该没有看起来那么轻松吧......

花絮曝光后,一开始高伟光确实轻松的很,抱着热巴还走了两步,表示自己多抱一会儿也没关系,然鹅,等到正式开拍后,没走多远帝君就开始腿软了,只好把热巴放在了地上。这一段路也是走的格外漫长,NG数次才拍完。

在《花千骨》里,霍建华抱赵丽颖的时候据说是纯靠臂力的,没有任何压力,而颖宝的体重也算轻,个子比较娇小,这要还是抱不动那真是枉为八尺男儿,而且,上神白子画抱了花千骨,这是什么?是糖啊!所以每次抱花千骨的时候都务必飘逸潇洒才行~

而同样是公主抱,另一部《楚乔传》里,身高186的林更新和赵丽颖有一场对手戏,是要抱着赵丽颖转圈圈,然鹅才刚抱了10秒钟,林狗就坚持不下去了,手滑把颖宝扔地上去了,还一直叫苦说,“哎呀,真的抱不动了”,i后还嚷嚷着让赵丽颖少吃点,要知道颖宝的体重常年维持在90以下的,而且为了拍《楚乔传》还减肥8斤,所以林更新真的不是肾亏吗?!

最后实在没办法拍完这场戏,只好想别的办法,在颖宝的屁股下面垫了个桌子,才算勉强拍完......你以为公主抱都很轻松唯美吗?不!都是套路!因此为免露出破绽拍的也都是近景。

而林更新这边抱赵丽颖抱得无比艰难,那边窦骁却能健步如飞,不愧是三天两头待在健身房,早已经练出一身肌肉的人,这才是偶像剧的正确打开方式好吗,林更新估计只会窝在沙发里打游戏吧......健身?呵,不存在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